close
不知何時開始,

我不再會因為自己的邪惡念頭責備自己了。

我不會因為想殺掉對面鄰居那條吵死人的狗的念頭而感到自責,

也不會因為夢見跟某獸或某熊躺在一張床上感到羞恥,

我甚至覺得這很自然,

會有各種惡念,很自然,

就跟想放屁一樣自然。


我知道這些事情是不好的,

如果真的那麼作,那是不對的,

但是念頭這東西,

不是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放屁的念頭也是....

重點是,

什麼情況下什麼事情可以做,

什麼情況下什麼事情不能做,

只要掌握這個,

自我就能夠正常生活了。

不能接受本我的罪惡,

其實就是不能接受自己啦~

不要對那些邪惡的念頭太自我苛責,

這樣會活得很痛苦的,

又不是要成仙。


題外話,

我最喜歡講題外話。

本來今天要post遊記的,

不過網路很慢,

很難上傳照片,

明天再補上吧。


再一個題外話,

這兩個月吃得很好啊!

週末要去吃豬肋排了,

雖然我更想吃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