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麼愛吃的人,

夢見在吃東西的情況卻很少。

記憶最深的兩次,

一次是夢見巧克力山,

可是還沒吃到就醒了,

醒來發現自己很餓,

難怪會作這種夢。


另一次夢見家裡後面是夜市,

夢中我應該是回去宜蘭家裡,

不過夢中的家裡跟真實不同,

房子似乎有點舊,

而且有後門,

感覺很像三合院的房子。

我走出後門,

發現有些攤子,

天色應該是傍晚,

攤子陸陸續續擺出來,

於是我開始逛街,

離我家最近的攤子是賣蛋糕的,

我過去試吃,

外觀是很普通的海綿蛋糕,

卻散發著雞蛋糕的香氣,

吃起來非常鬆軟,

比一般海綿蛋糕潮濕,

卻不會黏黏的,

略有彈性,

香氣淡雅,

味道是自然的甜美而非甜膩,

我非常驚喜,

從未吃過這麼美味的蛋糕,

開心地要衝回家叫我媽買,

然後,就醒來了,

口水流到枕頭上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