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印象最深的夢,

卻完全不記得夢中的內容。


夢裡我與一個男子相愛,

他的臉有有點方,有點大,

似乎是高高瘦瘦的,

夢到這個人的時候,

我從未見過他,

但是在夢裡卻覺得是很熟悉的人,

我只記得與他相愛,

愛得很刻骨銘心,

實際內容卻完全不記得了,

最後我是哭醒的,

心非常的痛,

這輩子以來第一次這麼痛,

醒來時雙眼還流著眼淚。


直到後來我遇見某人,

我才發現他就是夢裡那個人,

而後跟他分手所發生的事,

更確定就是他沒錯。


也對,

也只有他能讓我那麼痛苦。


這件事是命中注定的吧,

我上輩子應該有虧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