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太爬山的人,

陽光、運動之類的都跟我無緣。

不過以前在某學會工作時,

曾作過爬山的夢。

我跟蕭小雪,

一位我的大學同學,室友,兼同事,

一起相約爬山,

可是爬到山腰的時候,

我發現他不見了,

四處都找不到他,

我想,也許爬到頂端就會遇到她了,

結果還是沒遇到,

然後我就搭電梯下山,

對,是電梯,不是纜車,

更有趣的是,

電梯到山腳下就變成了火車,

火車還一路慢慢開到家門口,

我們家是一個很有西部風味的小木屋,

夢裡作到我進屋裡找蕭小雪就結束了。

這裡要說明一下,

實際上當時我們住的地方是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

算是非常市區的地段,

不可能有什麼山、小木屋,

像我這種沒有想像力跟創意的人,

這種不合邏輯的夢已經算是我的極限了。 XDDDD

--

題外話又一則,

今天買蘋果8顆竟然花了433元,

遇到土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