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週的不適,

雖然感冒應該好了,

可是頭暈的感覺還在,

不確定原因是否是連續兩週都睡眠不足。


為了安全起見,

今天去量了血壓,

電子血壓計似乎故障的樣子,

量起來是99mmHg/27mmHg,

過幾分鐘後改用水銀血壓計,

結果則較為正常(102mmHg/64mmHg),

HR:88 bit/min,BR:10 bit/min。


頭暈、輕微想吐的感覺一直都在,

我想害我睡眠不足的那幾個人,

應該真的有惡化症狀的嫌疑吧!


室友已經連續兩週都在凌晨五六點起床,

他起床後,一直不斷開關門、開關抽屜,

弄瓶瓶罐罐與塑膠袋,

使得我老在凌晨五六點被吵醒,

一直到六點半他出門後,

我才能再繼續睡,

可是這讓我感覺很痛苦,

精神不佳。


上週末回宜蘭,

結果更慘,

雖然不是凌晨五六點被吵醒,

可是我弟跟我媽都很晚睡,

又七八點就起來,

一起來就很吵,

根本不可能再睡。


我平生第二痛恨的事情就是讓我餓肚子,

最恨的事情就是吵我睡覺。


在這樣下去,

我遲早有一天會抓狂,

用說的你不聽,就別怪我用別的方法了。


此外,

我發現我的五感似乎變遲鈍了,

對食物的香氣跟味覺變得非常不敏銳,

眼睛也感到很疲勞,

觸覺也變得不敏感,

鼻腔靠近後方的地方感覺不是很通暢,

但是能正常呼吸,

左耳一直覺得怪怪的,似乎裡面有水?

可是棉花棒擦不出任何東西。

沒有發燒的症狀。

總之全身不對勁,

卻沒辦法說個所以然,

這種狀況很討厭,

影響我的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