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的零食隨著年紀漸長而增加,

對零食的喜好度反而有減無增。

對口味的喜愛也漸漸偏向單純、簡單的味道。


今天比較的對象有:

1.Lay's 樂事:MAX波樂-嚴選海鹽(黃色包裝)
2.百事:Cheetos奇多-家常起司(黃色包裝)、奶焗玉米(綠色包裝)
3.華元:波特多-高知薄鹽(藍色包裝)
4.華元:玉黍叔-漢堡口味(最常見那種)
5.華元:真魷味-紅燒口味(最常見那種)
4.聯華:可樂果-原味(最常見那種)、香椿(新口味)
5.裕隆:蝦味先-原味、香辣

好,很明顯看出我偏好某廠牌... XDDDDD

不管公不公平,這是我的筆記本耶!

你管得著我喜歡什麼嗎?

再說口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MAX波樂-嚴選海鹽]
Lay's據說是全球馬鈴薯第一大品牌,
可是波樂的東西真的很難吃,
我比較喜歡波卡系列的,
只是近來覺得味道太重了,
就很少吃了。
回歸正題,波樂-嚴選海鹽,
原本想吃單純的馬鈴薯與鹹味,
就買了這個,
結果呢?
吃起來像沒煮熟的馬鈴薯,
帶有一點苦澀味,
很不推。
要買的人請考慮清楚。


[奇多-家常起司、奶焗玉米]
這兩個口味一起討論,
奇多系列的我覺得味道大多蠻實在的,
不過尤其以這兩個口味吃起來最有滿足感。
家常起司就是濃濃的起司味,
奶焗玉米有較強的玉米味,
不過他本來就是玉米餅乾嘛。
愛吃玉米餅乾與起司味的人,
可以考慮這兩款。


[波特多-高知薄鹽]
想吃單純鹹味馬鈴薯,
買這個就對了,
我每次開這個就會不小心一口氣整包吃完,
而且,
如果很不幸我買兩包的話,
下場就是兩包都吃完。
口感脆,鹹度剛好,
有馬鈴薯香,
卻沒有太多多餘的味道。
列為我最愛的餅乾類前幾名。


[玉黍叔-漢堡口味]
這是伴我走過童年的老牌餅乾了,
這麼多年來,
他的味道還是那麼單純,
卻讓我永遠無法忘懷。
其實玉黍叔有出過其他的口味,
不過都很失敗,
只有這個最原始的口味屹立不搖。

[真魷味-紅燒口味]
這也是我童年的回憶。
自從小時候吃過一次之後,
它的香味就一直烙印在我的心裡,
目前還沒有其他零食有類似的味道,
他那撲鼻的香味,著實不輸烤魷魚啊!
而且價格還比烤魷魚便宜!
加上又比烤魷魚容易買到!
真的很棒啊!!
是啤酒良伴!!
是台灣之光!!!


[可樂果-原味、香椿口味]
目前最常見的可樂果是原味與辣味。
可樂果是相當希罕的餅乾類型,
他最主要的成分竟然是豌豆,
所謂的原味,其實就是蒜頭味啦!
身為很愛台灣的鄉民,
愛蒜頭也是合情合理的!
所以原味一直是我死忠支持的味道。
辣味我就沒那麼愛了。
至於新出來的香椿口味,
主打素食者也能吃的口味,
我覺得呢........
不好吃。
香氣自然沒有原味來的逼人,
這就算了,
餅乾有點苦是怎麼回事?
我在吃草嗎??


[蝦味先-原味、香辣]
蝦味先~~甲昧嫌~~~
當年這可是朗朗上口的歌曲。
蝦味先在我童年的記憶裡,
比可樂果、真魷味、玉黍叔還要早出現呢!
你就知道它有多老了!
這麼多年也才出過兩種口味而已,
竟然沒有倒掉,
這表示也很有實力吧?!
原味蝦味十足,大家都知道。
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辣味,
它的辣,說起來一點也不辣!
不過比原味更香了一點,
使得味道沒那麼死鹹,
不過蝦味先這東西吃一下就會口乾舌燥了。
但仍不失為長久愛用的零食之一啦!


今天就先比較到這裡,

其他的有機會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