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年12月16日 中午
天氣:又冷又下大雨
地點:Tony Roma’s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電話:(02)2719-0992)
出席:AM羅、舅媽、某裘、課長賢伉儷、我和笨笨、PG賢伉儷、榮子、SH麗
請假:某獸、SM賴賢伉儷

今日點餐:

[原味豬肋排]大份x2

好吃!!真的好吃!!
味道好,又不乾,而且骨肉非常容易就可以分離。
不愧是該店的招牌菜!


[烤雞+煙燻豬肋排]x1
據說煙燻的口味比較重,而且烤的比較乾,
不過我沒吃,所以不與置評。
至於烤雞,本來以為跟沙拉上面的那種一樣,
結果並不是,比較乾一點,而且帶骨,沒那麼好吃。


[副餐]
點主菜就會送法式麵包,
麵包軟軟的,有兩種沾醬,
一個奶油,一個香草奶油,
抹不開,我吃不太出差別。
麵包是可以續的,只是非無限續,
不知為什麼我們沒有續。
香料飯:染成黃色的香料飯,味道豐富,推薦。
薯條: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也像21世紀,還算不錯。
烤馬鈴薯:很清淡,普通。


[繁星開胃組合] x1

(抱歉,等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就變這樣了...)
內有烤馬鈴薯皮、辣雞翅、炸馬玆拉起司條
烤馬鈴薯皮有點冷掉,吃不出感覺,
辣雞翅味道還可以,肉很容易撥開,
馬茲拉條整個裡面就是起司,


還會牽絲牽超長,


味道不錯。
附三種醬,sour cream、
blue cheese、紅色的馬利那拉醬,
我都沒沾,因為習慣吃原味。


[洋蔥磚]全份x1,半份x1

全份超大的,約有半份的3倍,


這是全份的側面


這是半份
別人都說很好吃,我是覺得太油膩了點,
也沒什麼洋蔥味,
沒有特別喜歡。
他附的醬很好吃,我喜歡。


[木瓜酪梨沙拉]x1

我真是愛死這個沙拉了!
上面切片的雞肉味道很好,
下面生菜,應該是萵苣吧,新鮮甜美,
拌在裡面的沙拉醬味道也很美味,
而且混著洋蔥,味道真棒!
此外還有酪梨跟木瓜,
讓整體更加清爽,
只是我不愛吃酪梨….
還放了一些炸蝦餅還是炸餛飩皮,味道不錯,
整個來說是相當清爽好吃的一道菜。

[飲料]1杯90可續杯
紅茶x1、咖啡x2、雪碧x2、健怡x1、可樂x6
可樂、健怡、雪碧我沒喝,味道應該跟外面差不多吧!
紅茶很淡,非常淡,幾乎喝不到茶味,摩斯的紅茶比他好喝。
咖啡味道還不錯,很適合普通人的口味。

我們11個人吃,加服務費一共是4983,
我覺得不算貴,
果然這種餐廳還是要人多時候來吃。

原味豬肋排和木瓜酪梨沙拉是這餐廳我最推的兩道菜,
另外,香料飯和馬茲拉條也不錯吃。


===================當 日 狀 況 報 導====================


這間餐廳說起來交通實在不怎麼方便,
不過氣氛OK,
而且東西很好吃(重點是這個),
所以就算我兩腳襪子都被雨水濕透了,
仍舊感到滿足。



題外話,廁所的地點很怪,
竟然要走出去又轉個彎。

也許因為天冷又下大雨的關係,
今天餐廳人很少(且不知道為何燈開得很暗),
所以大家可以很盡情的大聲笑。

準時大王SM賴不能來,
本團準時率又是0,
所以事先派了較近的AM羅去佔位子,
結果在我快到餐廳的時候,
AM羅打電話來,
抱怨著怎麼選下大雨的日子,
不過這不是重點,
他還說找不到入口….
顯然………他還沒找到XDDDDDD

話說12點左右只有某裘先到(好險好險),
原先懷疑會遲到兩個的榮子竟然第二個到,
接下來才是我,不過此時我已經遲到十幾分鐘了。


AM羅來的時候帶著SH麗,
這可是第一次與會的新人物呢!



接著課長夫婦才依著GPS的指示迷路過來,
GPS真是太棒了!



大家都算早到(?)了,
雖然我們本來是約12點。(果然準時率是0)

咦?好像少了誰?



……我進來的時候,
榮子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舅媽,
原本以為他迷路要問路,
NO!! 不要小看他!!


他還躺在家裡的床上。



幸好他還是我們開動沒多久到了。


比較慘的是PG夫婦,



遲到一個多小時XDDDDD
哀傷的是,
他們來之前盤子移到了榮子跟舅媽那裡,
所以……..你也知道的。


所以他們到的時候再叫了半份洋蔥磚和大份豬肋排。




後記:
點一份主菜就送一張主菜買一送一卷,
我們一共拿了三張,
最後是用抽獎的方式送出去的。
不過小禮物的話,是人人都有獎的喔。

(題外話,SM賴語錄挺受歡迎的。)

--
Tony Roma's:http://www.map.com.tw/landmarkads/TonyRoma/01.htm
別人的食記:http://0rz.tw/3f2fF (內附精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