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忠孝路新開了一家聖堡羅牛排,
幾乎每天晚上都人滿為患,
聽說到這樣,
我覺得如果不去光顧一下,
好像有點可惜。

位置在中油與全國電子中間那條往愛買的忠孝路,
想吃平價牛排,
又受夠了貴族世家與我家牛排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首先先來看一下菜單,
他是像貴族世家那樣,
點主餐之後,沙拉吧可以吃到飽,
價格也差不多。








我們各點特製牛排與蒜香雞排,
都是190加一成服務費。

貴族世家給我的印象是:
東西少、不新鮮、難吃、隨便。
讓人不禁皺眉。

不過運氣還不錯,
聖堡羅的沙拉吧看起來高級多了,





東西樣式也很多,
最重要的是很新鮮!

因為我不好意思去吧台那邊拍,
所以拍拿回來的東西。
萵苣非常鮮甜。


小菜選擇很多,
有豬肚、豆乾絲之類常見台灣小菜,
而且竟然有藥燉豬腳!
藥燉豬腳味道不錯,
而炸甜不辣還算酥。


還有我喜歡的珍珠丸子!
不過吃起來普普通通。


還有野菜天婦羅。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當然也有常見的玉米濃湯,
我覺得太濃、太甜了點。


不愛喝濃湯還有清淡的關東煮可選,
蘿蔔味道不錯吃,
當然可樂、果汁、咖啡、冰沙之類飲料是一定有的。

我點的主菜是雞排,
吃起來跟貴族世家差不多啦!
頗油就是了,
不過鐵板麵的部分酥酥的,感覺不錯。


牛排也差不多。


飲料竟然有仙草奶凍可選,
仙草味道不錯,
奶茶太甜了。


這是我夾的飯後水果和甜點,


他其實有很多種,
不過我只想吃這些,
爆米花很甜,但不脆,
水果普通,
小蛋糕軟綿綿的好好吃。

當然也有冰淇淋囉!


但我覺得只有巧克力口味比較不甜,好吃。

真的,
想吃便宜的牛排,
又不想吃我家牛排、貴族世家那種超隨便的,
可以考慮聖堡羅牛排,
雖然不敢說他牛排多好吃啦,
不過他的沙拉吧是真的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