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6年1月29日清晨



我做了一個很難忘的夢,
畫面很清晰,
人物也都認識,
劇情卻很不合理的夢。

第一個畫面是我跟男友在吃東西,
我的手機響了,接起來,好像是我媽打的,
催我們快點去集合。

狀況似乎是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在旅館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起來我肚子餓,所以要男友陪我去覓食。

我告訴我媽我們兩在吃飯,
叫他們也先去吃一吃,
晚點再集合。

因為感覺上是跟一大群認識的人出遊,
所以比較沒有時間上的壓力。

飯後我跟男友還去買了飲料才走到集合的空地。

那地方很空曠,沒有高聳的建築物擋住視線,
就像鄉下地方一樣,
一望無際的田野。

不會很熱,也不會很冷,
是個舒服的季節。

到的時候有些人也還沒到齊,
也都陸陸續續回來。

喔,順道一提,那些人都是熟面孔,
例如某獸、可人之類的,
明顯是SM賴版聚,
感覺很真實吧?

只是不知道為啥我媽他們會在這裡面,
這是怪點之一。

大家陸陸續續到齊的中間,
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有歹徒挾持我媽,
威脅我們要把錢或什麼交出來,
實際到底是什麼東西,我不記得了,反正也不重要,
因為我們老老實實把東西給他了,
但是他卻把我媽往外一丟,
那種丟法一點都不像人類的力氣,
就好像用大砲把子彈丟出去一樣,
呈現一個完美的拋物線。

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心想,如果我沒浪費時間去吃飯、買飲料,
今天就不會發生這事了...

而就在此時!!!

不知何時跑出去的可人,
竟然像英雄一樣接住我媽,
那畫面令人印象深刻,
也是為什麼沒當下記錄,
我卻還記得這夢的原因。

我打從心底的感激,
想給他一個英雄式的歡迎,

結果怎麼著?

本以為我會衝過去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
結果我竟然是衝過去……………………開心的揉捏他的臉,

他依舊笑得很燦爛XDDDDDDDDDDDDD

很怪的夢吧?

怪點之二是,
姑且不論那飛奔的速度怎麼能跟砲彈一樣快,
就當可人是短跑健將好了,
可是我媽超胖的,
加上掉落時的重力加速度,
瘦弱的可人哪有可能接得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