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考完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

依照約定,要補寫先前的遊記。


***********************************

日期:97年6月13日

為了搭八點多的火車,於是一早便起床了,

大約花四小時才抵達高雄,

飢腸轆轆的我們,在放好行李、租妥機車後,

便驅車前往「捷克老爹」祭五臟六腑廟。



「捷克老爹」是小笨還在高雄時我很愛去的一家店,

店裡蠻安靜,東西又好吃,價格也不貴,

但是這次來卻讓我頗失望,

雖然小笨的蘋果紅酒雞排味道還可以,

可是乳酪豬排卻鹹得像是滷過一樣,

沙拉也太乾了,

而且還在豬排裡面發現一根長頭髮….

就這樣嗎? 不止…

吃完沒多久,我們就拉肚子了,

狂瀉了三次….

我的早餐只有喝7-11的統一豆漿,小笨只有吃7-11的滿福堡,

所以我想,拉肚子的原因很清楚了。



狂瀉之後肚子又覺得空虛了,

炎熱的夏天「海之冰」是最好的去處。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水果冰,店家依舊熱情的給了一大盆,

享受完美味又消暑的冰品後,

接著就是回憶之旅。

我們在中山閒晃完又去柴山的「大自然」看海,

許多回憶彷彿昨日才發生似的,

歷歷在目。



心滿意足後,搭乘便宜的渡輪前往旗津,

此時天色已漸昏暗,



買了兩串烤小捲到海邊欣賞年輕人性感的胴體…

歐不,我是說黃昏的海景!

旗津的烤小捲一串才50,真是便宜又好吃!



我這不能見光的吸血鬼,

天黑之後便獲得自由。

騎著機車,解開遮陽的帽子與外套,

徜徉在清涼卻略帶濕氣的海風中,

我們穿過小港的過港隧道,

來到了「夢時代」。



醜笨在高雄唸書的期間,

我從沒來過夢時代,

原來夢時代是一間百貨,

遠遠看到它的摩天輪,

還誤以為回到台北的美麗華。

在這裡,我平生第一次搭乘摩天輪。



高雄什麼都比台北便宜,

坐摩天輪一個人只要150,

而且車廂下半部都漆上Sanrio的卡通明星,十分可愛,

更令人驚喜的,

走進車廂中,竟然還有冷氣!

而且每車廂都有一個Sanrio抱枕,跟車廂的設計主題相呼應,

令我感受到夢時代服務的貼心。(雖然不知道抱枕幹嘛用)

在摩天輪上可以欣賞到高雄的夜景,



氣氛非常浪漫,

很適合情侶一起搭乘,

雖然覺得醜阿笨應該只是誤打誤撞,

肯定不是精心策劃,

但心裡還是很開心。



玩了一整天也相當累了,

買了我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Rotiboy麵包後就回旅館,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關於Rotiboy的感想是:

果然非常像墨西哥麵包,

只是表層是咖啡口味,因此香氣非常驚艷,

但因為我不喜歡咖啡,所以沒有加分的效果。

咬開之後,裡面是有點鹹味的奶油,

味道非常淡,

如果主題是咖啡香的話,這樣的搭配應該算合宜,

只可惜我不喜歡咖啡,所以會覺得內餡沒味道且給太少。

一個要價40元,以在高雄的麵包來說,根本是天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