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合購的星野銅鑼燒了。

原味、抹茶、咖啡、酒釀櫻桃各3個,

一共12個,

金額新台幣420元。



其實早先就吃過星野了,

這是第二次吃。

對它的感想,

個人覺得沒那個價值。

但,

為何又跟合購團呢?



理由很簡單,

因為現場買要排隊兩個小時,

我討厭排隊,

合購不用排隊。

因為要排很久,

所以它的地位水漲船高。

(這是什麼心態啊?!)

基於上述的理由,

所以,

買了!



但我不是養豬戶,

無法消耗12個銅鑼燒,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把9個銅鑼燒分給了同事、室友跟朋友。

雖然這麼做有點蠢,

不過他們看起來很高興,

傳言要排隊兩小時的鬼東西果然不是蓋的。



四種口味我都吃過了,

原味沒什麼特別,

抹茶蠻香的,

咖啡就是常見的味道,

酒釀櫻桃比較特別!



雖然銅鑼燒的餡經冷凍過吃起來像冰淇淋,

但是它仍舊是油膩的奶油,

酒釀櫻桃的微酸味可以稍微改善油膩感,

而且內含切碎的櫻桃顆粒,

使口感更加豐富,

這是四種口味中唯一讓我稍微喜歡的。



講到最後,

還是要再重複一次我的感想:


這種鬼東西一個也敢賣35?!

怎麼不去搶銀行算了!!!

去你的法Q日本鬼子!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