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已由ymib於2007年9月12日發表於Ptt marvel版



鬧鐘的聲音把我從夢鄉中拉回現實


一早還要做簡報的我在半夜起床 眼前開著的電腦裡資料只準備了一半


我下樓買菸準備奮戰到天明 出電梯門口的時候正好與幾個黑影擦身而過...


大門口的警衛原本是個歐吉桑 今天換成了一個女孩子


可能跑去摸兩圈然後找人代班吧 我沒理她繼續走向超商....


一陣冷風襲來 我的意識稍為清醒了些 今天晚班的工讀生也換人了


看她笨拙操縱收銀機的樣子就知道她是新來的


我也沒空理她 抽菸重要..


後來在超商門口點菸時 眼尖的我發現對面大樓的樓頂好像有人用望遠鏡往我家的方向看


巷子口也多了十幾個警察 不像在臨檢的樣子 我開始好奇了起來


雖然有點距離 不過對講機的聲音倒是聽得蠻清楚


好像是要圍捕什麼要犯吧....


煙抽完以後準備上樓 突然幾個人跟我一起擠進了電梯 看起來都不像是附近的鄰居


他們順手按了16樓的按鈕 剛好是我住的樓層 然後開始低聲交談


對話如下:


看起來不像是附近的鄰居A : 科科~


看起來不像是附近的鄰居B : 科科科~


看起來不像是附近的鄰居C : 科科~ 科科科~


我: ...................


電梯門打開後 眼前有幾個女生站在我家門口 邊按電鈴邊用很低沉的聲音說話 :


女生A : 請問YMIB先生在家嗎?


女生B : 我是送Pizza的 快點開門


看起來不像是附近的鄰居A : 戶口調查! 科科科科~


我吃了一驚 突然想起網路IP可以查到住址之類的事情 我又按了電梯的按鈕


打算逃到樓下


看起來不像是附近的鄰居B : 站住!


我 : 驚!


看起來不像是附近的鄰居C : 你住這邊嗎?


我 : 不是啦 我上錯樓了


我滿身冷汗地準備下樓的時候 轉頭看了一下


這些人通通撲了過來 原來他們是殭屍!!!


女生A : 當我們三歲小孩喔!! 吼!!!


這些殭屍通通衝進電梯後 電梯門也關上了


我跟他們在電梯裡扭打成一團 從16樓一路打到1樓


沒想到電梯門剛打開 門口守衛滿臉都是血的衝了過來!!


這個新來的守衛也是殭屍!!!!


我從地上撿起了板手 用力地往她們頭上敲 霎時間血花四濺 慘叫聲不絕於耳


此時大鐵門外的警察開始往我的方向瘋狂掃射 打中了我的胸口跟大腿


在我身中數槍 血流不止的時候有個國中生路過 我抓住他擋子彈殺出重圍


後來我們逃進了超商裡面....


我 : 快逃啊! 外面有殭屍追來了!!


女工讀生的臉部開始扭曲 雙眼滿佈血絲 接著從她口中吐出了綠色黏稠的液體


閃避不及的國中生就這樣被噴了一臉 然後開始融化


整個超商裡只聽見國中生恐怖的慘叫聲 還有的顧客反應不及當場嚇成神經病


我跟大家驚魂未定的時候突然收銀台發生了大爆炸


我們都被炸飛出去 彈到幾百公尺遠的大馬路上


我痛苦地爬了起來 那些顧客卻被炸成了破碎的屍塊 散落在我的四周


正準備逃離現場的時候 又中了好幾槍 左腿也被子彈打斷了


原來剛剛在對面樓頂的那個人是狙擊手


此時殭屍群也追了上來 我的意識轉為模糊 接下來的幾分鐘內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當我醒來的時候 右手多了一把正在冒煙的雷射槍 左手是半自動狙擊槍


剛剛襲擊我的殭屍全都變成了灰燼


我倒臥在血泊中 痛苦地用盡全力舉起了我的左手


手錶上面顯示4:15:56


後來我不死心地揉了揉眼睛



定神一看


果然是4:44:44


當場嚇出我一身冷汗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