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

再去聽當時那首歌,

還是泛起了

那最苦澀的回憶。



*************************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你走了,我住在雨裡面....






********************


這是陶晶瑩在多年前演唱的「離開我」,

那時正值我人生最悽慘的時光。


她乾淨的歌聲,

用著幽悵的音調唱這首歌,

唱著唱著,

就把我的眼淚給鉤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