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作者bigmuch已於2007年1月24日發表於Ptt marvel版



這故事發生在我五專五下學期那一年.....

撐完這討人厭的期末考就放假而且要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了...

我期待著!!!!!


為了能順利畢業,最後一個學期我每天都很用功.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得延畢,影響到生涯規劃.

還有來自父母期望的壓力之下...讓我更是顫顫驚驚.



那時候正值春末的6月,怕熱的我身上衣服早溼成一片了.

不過在外地求學的我為了省錢,始終還是只有一隻老舊的風扇轟轟轟的陪著我...

感覺好像他比我熱!!!!!



終於捱過煩人的期末考後,和其他人一樣,把打包好的東西寄回家..

並且告知家母,10多天後學校和租屋處一切沒問題後便會回家...

我還記得最後一天的行程:看完當時最紅的天團 5566演唱會後即坐野雞車回家...



回到家時已深夜1.2點了,一踏進家門口,暗紅色的燈光吸引了我.

一瞥,嚇....是個神主牌位..

冷靜想想,是母親前些日子提起過的,已經將曾祖母的牌位請回家供奉.

和祖先們示意過後,驚覺我這個不孝孫好久沒回家了.



躡手躡腳的走向2樓,昏暗的燈光下看見母親臉色鐵青的坐在椅子上...

眼睛直視著桌上的一張紙,表情就像看見紙上寫著每個親人的臨終日一般..

驚懼中又帶著莫可奈何,一向早睡的母親必有問題..

一動也不動的愣在椅子上,待我叫了聲媽,他才緩緩的把頭稍微抬高..

並且肅殺的眼神狠狠的往我瞪過來,即使是炎熱的六月末......................
......................
..........................
................................
........................................







家母把那張紙丟向我!!!!

我驚恐的喊著:不要阿,我不要死
.........................

.....................................
.................................
........................................
.............................
...........................
.......................................
................................
...............定下神一看




















原來是我的成績單寄回家了!!!


通訊工程.....44
電工材料.....44
電磁學.......44
配線實習.....44



當場嚇出我一身冷汗~


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0.29
→ Birdwood:= = 你覺得很好笑嗎?
→ cril:....有點想噓..
噓 aappe:讓我來滿足樓上吧 = =
噓 klarinet:爛.........
→ klarinet:比之前的嚇破膽系列還爛....
→ Love1019:現在怎麼這麼多人想出名啊 ? 醒醒吧 阿宅 ~~
推 aswang:幫補 我笑了= =
→ mediz:本來想鼓勵你的,但是看到某數字團體後,沒噓你就不錯了。
推 gush0905:還不錯笑啦!
→ nahoshin:至少沒有殭屍了 很好很好
噓 YAGAMI2005:end
→ asklove:.................
推 shin0719:可是我笑了XD 都44分哈哈哈哈
→ a78544521:不予置評
噓 aloma:
推 kidd16520:我覺得很好笑阿...
推 kusosnake:應該是看了某數字團體沒收驚的關係吧~~
推 Aloneme:比起老是用殭屍作梗,這個算有創意了。幫補
→ darkicer:................................
推 neverregret:...........我前面還看得很認真.......
推 forting:我覺得不錯啊...有笑出來XD 不過這邊是飄版吧
推 ehui:我也看的很認真耶...but我也笑了...= =|||
噓 countrysong: 我的嘴角居然不爭氣的上揚
推 Fatsnow:我快笑死了
噓 kkk50928:雖然嘴角不爭氣 我的手還是要爭氣。
噓 zard1983:看到數字天團後~我就知道你是來亂的~
噓 aaronlalala:因為數字而噓 沒別的意思
噓 ponce:...
※ 編輯: bigmuch 來自: 218.171.172.18 (01/24 19:13)
噓 GothicMetal:閱 丁下
推 mickeyQ:分數44XD~
→ l1l1l1l1:看到5566就覺得怪怪的
推 cheneden:幫補...
噓 andrusha:你真的是不孝子孫 你想想你阿媽看著你去聽7788會怎麼想
噓 twitter:沒嚇點就算了....還沒笑點....嘖...
推 dough0217:忍不住笑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