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Yahee已於2007年月22日發表於Ptt marvel版



以前我家附近有一顆神木

小孩子們都很喜歡到這裡玩

那棵樹大家都叫牠"小森神木"


有天忽然打雷

轟的一聲!!

雷狠狠的打在神木上

小森就這樣燒了起來

燒到剩一根小木頭


後來大家都挺感傷的

決定為神木小森舉辦一個告別典禮


這時對面鄰居的頑皮小孩

對著神木說:幹麻要對一根木頭祭拜??


後來棺中發出一陣聲響

頑皮小孩往棺中一看

神木忽然跳起來咬住小孩的脖子


神木變殭屍了!!!


後來我跟著大家一起倉皇逃命

邊跑邊看著手錶

原來手錶太貴

我的手錶是自己畫上去的

剛好寫著 44:44:44


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3.114
噓 jaychou1103:還驚勒 自己畫的 驚個頭噢 = =
噓 novarossi:你蠟筆小新喔還自己畫手錶咧= =
→ nousgu:歪風傳開了嗎
噓 DoDoisSocold:換點新意吧 = =
→ sousy:其實我一直看不懂這系列 = =
噓 priorart:板主打算讓本板繼續5566化嗎?!
推 mediz:我笑了,手錶那裡有創意XDDDD
→ BleuCiel69:這個系列很蠢 但我竟然每看必笑!!!
推 snowywing:原本覺得還好 但是大家的推文讓我笑了
→ Quendi:╯-____-)╯~═╩════╩═~
→ Virgo0105:別鬧了啦!!
推 freeasabird:大家沒發現,原PO是"告別典禮"系列,不是嚇破膽
噓 sselena:煩不煩阿~~別來亂版面吧!
噓 kodato:XD
噓 jeffmicheal:水桶拉~
推 jamg:不懂為何嚇破膽被推 這篇卻被噓 在我看來一樣都是亂版面= =
噓 yanshiang:
噓 eric999999:幹你個某Y.你他媽是智障呀!?
噓 countrysong:
噓 abcm1042:版主???這比張爸廣告文都差
噓 jadesue:真另類呀 幹
噓 ponce:
噓 ponce:╯-____-)╯~═╩════╩═~
→ wto123:我覺得這次滿好笑的阿...手錶
推 dodo38yeh:看了小黑的再看這個超好笑的耶XD
推 dogrunning:帥呀~€
噓 ponce:
推 popbitch:我還蠻喜歡這個系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