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ymib已於2007年1月21日發表於Ptt marvel版



今天台北下著雨,打亂了原來出遊的計畫.雖然我喜歡下雨天,但是絕對不希望

發生在星期日,而且這會給我帶來壞運........

我撐著傘走在羅斯福路上,尋找淡淡的咖啡香,希望中午可以有個地方讓我用餐

然後喝下一杯熱拿鐵.這時路邊有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好像是鞭炮聲...

幾個穿著制服的國中生蹲在路邊,我靠近的時候發現他們圍在一陀狗屎旁.

屎上面還插著好大一隻沖天炮...我猜的沒錯的話他們應該是要拍炸大便的畫面

然後拿去交美術作業什麼的,因為他們已經拿著手機在旁邊準備拍攝........

雖然很有創意,但畢竟是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炸開噁心的狗屎不但會噴到路人,

稍有不慎有可能會有人讓鞭炮炸傷.我好心過去跟他們說這樣不妥,最好能換個地方.

國中生A:三小?

國中生B:這創意你不懂啦!滾拉!

這時圍在我身邊的國中生越來越多,一副想要幹架的樣子,同時他們也點燃了鞭炮

準備拍攝他們的創意...

突然間他們其中一人的腦袋炸裂開來,來不及完成作業的國中生就這樣悔恨地倒臥在

自己的血泊與腦漿中..其他人則是嚇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緊接著在他們身旁又響起一連串的鞭炮聲,原來他們帶來的沖天炮開始反擊,一隻

一隻憤怒地飛向這群白目國中生.此時路邊突然衝出一隻殭屍抓住我旁邊的國中生A

就往脖子咬下去,天上也開始空降好多的殭屍,像是抓狂般地到處亂咬......

我與其他路人沒命似地狂奔,我回頭看的時候只有那群國中生被僵屍壓在地上被食肉

啃骨的血腥畫面.

等我回神了以後,看了一下自己的手錶

上面居然顯示12:44:44

當場嚇出我一身冷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90.99
→ KANGTA23:XD...
推 orange07:這是[真實]嗎....@@
推 klarinet:XDDDDDDDDDDD
噓 priorart:冷...
噓 dan999999:這個真的很無聊耶...不要來亂了拉
→ frank90043:繼續補完24小時吧!
推 vcjh:我快笑死了,給你個推
→ spappa:我很愛嚇破膽系列,請勿拖搞喔!<( ̄︵ ̄)@
→ genderbb:結合時事.....雖然是很白癡的時事,越來越有創意了XD
推 eggeggss:XDDDDDDDDD
推 cateyes:XD 好白癡
推 ppc:XDDD
推 vstephen:推ㄧ個~超好笑的
推 wto123:....
推 nrKarie:鬼板清流~~推!
推 finalhaven:這是鬼版就可文嗎?= =
推 Finarfin:....
推 nelly726:推阿...雖然結局都一樣,但就是都會笑出來@@
推 vstephen:笑點就在結局都一樣XD
推 flyingfish:我也是嚇破膽系列支持者=ˇ=
推 myfrank2003:XD
噓 bohrgary:這種白癡又無聊的點嗎?
噓 l1l1l1l1:這種白痴文為什麼版文不浸水桶,我PO就浸我水桶
推 st90513:倒數三行 你有用頁尾喔...
推 by067987:推推推~作者你真屌....
推 by067987:作者請勿拖搞...
推 AcmeChimera:哈哈太好笑了~
推 aswang:XD
推 kidd16520:嚇破膽系列超好看
推 compassk:XD
推 exmortis:時再太靠北 一連串看下來我笑到落淚
推 cocacocadog:XD
推 by067987:原PO還有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嗎???快PO上來...
噓 zoopingu:老師腦袋大概也被炸壞了...將子還給96分...有病
推 adonistung:嚇破膽系列實在太好笑了
噓 spiritia:你可以轉"創作" 用"真實"的標題來亂,不管多好看只想罵人
噓 outhere:同意樓上 我沒在鬼板噓過人 就給你了
→ vengeance104:12點還不是最陰的時段...
推 dannyko01:笑死我了
→ GUTTLER:哈哈哈哈飄版快變joke版了啦!太好笑
噓 yansh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