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早晨,

作了那個夢中夢後,

突然很不想去上班,

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是的,硬著頭皮。

從進入捷運站就開始頭痛欲裂,

比平常頭痛還要嚴重好幾倍,

而且持續非常久的時間,

一直到了傍晚才稍微緩解。




下了班依照以往的習慣,

上個BBS娛樂一下,

意外在台中版看到一篇文章:

「[情報] 現在台中市的天空」




內容大約是說8月10日星期五晚上8點左右,

外面的天空紅得發亮,

有人的姪子看到了台中上空有個亮圈,

大量的飄民從那個點開始四處蔓延。




其實到這裡也只會被當個故事看過,

但下面的推文讓我我呆了一下,

有人說從下午3點開始頭痛到傍晚7點,

似乎跟我今天有點像,不過我從一早就開始了,

於是我推文說我也從早開始痛到傍晚,

不過我覺得這是因為濕氣重的關係。

但沒想到接在我之後更多人推文說他們頭痛。




神經大條的我,想起了兩件事。




第一,他們是在台中,台中的濕度怎麼可能會跟台北一樣?

就算向來乾燥的台中濕度變高了,但應該還不會到讓人頭痛的地步吧?

但想想,人家傳送點是開在台中,干我台北什麼事?

我頭痛應該跟那個無關吧!




第二,我星期五晚上沒看天空,但星期四晚上經過公園有仰望一下。

天空的顏色豔麗非常,即使七點多,依舊帶著曖昧的亮度,

看起來就像透著光的高級藍寶石一樣,

雲沒有很多,但全都呈染著紅橘的灰色,彩度相當高,

應該算是很美的景色,

當時我想,這是颱風要來的徵兆吧!

所以懶得多看。

可惜的是,之後颱風沒有來。XDDDD

而且這兩天也都沒有下大雨,頂多是飄點小雨而已。




這件事本來到此告一段落,

不過這篇文章有被轉飄版,

而飄版版友的推文才讓我囧了一下:




「那不是飄啦 台北上空也有

敏感體質應該會被那種氣搞到莫名奇妙想吐或打嗝

台北範圍也很大 大約台北盆地方圓五十里」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台北上空也有









那個…

我想應該還是因為濕氣重啦!

而且我莫名其妙想吐是星期四的事,

不甘星期五的事啊!

我應該是麻瓜體質啦!

因為自從小學畢業後,

我就沒有靈異體驗了啊!




我是個平凡的正常人,

即使我常逛不正常死馬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