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你只剩3萬元的存款能過日,

還拉著你陪我去吃好料的,

你還買了蛋糕請我,

你告訴我是因為前幾天學姐的無理要求,

讓你不愉快的心情不小心遷怒到我身上,

不過我覺得我也應該要有點sense,

忘了你現在沒工作,

負擔其實很大。



但我很高興找到了一個良好的溝通方式,

雖然我們兩個講話都是那種死愛面子的個性,

可是用文字表達的時候就能讓比較柔軟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的感覺傳達給你瞭解了,

你的委屈我也感受到了,

這是認識多年來很難得的經驗。



所以,

以後要是遇到類似的狀況,

還是要按耐著性子,

事後再好好跟你說。

其實你也不是像我想的那麼難以溝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