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你讓我高興的事情好了,

你知道我因為機車老闆而心情不好,

陪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請我吃蛋糕,

還幫我送錢包來,

真的讓我很感謝。



可是,

有必要說「機車的油是不用錢嗎?!」

這種話聽起來讓人很不舒服,

如果你真的不願意,

你就直接講不想去,

會迷路也不是我願意的吧?

為什麼一定要說這種讓人感到很不舒服的話?



如果你真的這麼在乎油錢的話,

那我每次拿老闆送的東西去你們家,

難道坐捷運、公車,

都不用錢的嗎?



上次去你們那邊吃飯,

也是因為有一次你約我去,

我不能去,所以覺得不好意思,

才改成那天,

結果呢?

我帶禮物過去,還要負責洗碗,

這些是沒什麼,

可是因為我不喜歡吃木瓜,

就要被你批評?

所以我之後就再也不去你家吃飯了。



難道你希望我以後也不找你吃飯嗎?



我對你的口氣稍微不悅點,

你就發火,

那你有沒有注意過你自己的口氣?

你對我說那些話,

難道我就應該理所當然忍氣吞聲嗎?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吧?

而且連這種話我也不能對你說,

因為我只要一說,

你就開始發飆,

我能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