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向來都是彩色的,

也有嗅覺,

有觸感,

也有味覺,

.......如果吃得到的話。



我常夢見要去吃東西的夢,

可是真正在夢裡吃到的狀況卻是少之又少,

真的讓人很無奈耶。



昨晚我夢見傍晚時分,

我騎著單車要去吃飯還是哪裡的樣子,

剛好遇到某人下班,

他要我陪他去停一下機車,

他要換騎單車,

反正也不會花多久時間,

我就答應了。



然後我隨口問他要去哪,

他好像回答什麼博物館還是什麼鳥地方,

然後我又問他吃飯沒,要不要一起去吃,

他說好,

然後我們兩個就騎著單車要去吃飯,

在經過一個博物館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然後我就醒了。



Shit!

又沒吃到了!!

氣死人了!



不過詭異的是,

這個某人我根本沒見過他本人,

夢裡還一副很熟的樣子,

難道我真的超愛裝熟嗎?

(平常蠻常聊msn就是了...)



其實更詭異的地方是,

夢裡我們在那個外面排很多人的博物館稍停下來。

那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快醒了,

我感覺自己的靈魂要回到現實界了,

我告訴他:「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吃飯了,我要回去原本的世界了...」

然後我夢裡的身體感覺到靈魂被抽離,

接著我就醒了。



是沒有恐怖的地方啦,

恐怖的是我在夢裡怎麼會說那種話。

一定是marvel版文章看太多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

最前面那張圖是我端午節去宜蘭時候拍的,

好像是叫榮祥博物館的樣子,

目前還未啟用,也還沒對外開放參觀,

夢裡的博物館就長得像那樣。

為什麼會夢到它,

我想跟潛意識的暗示有關係,

我當時在拍那張照片的時候,

一直覺得它很像泰姬瑪哈陵,

昨晚看電視剛好又看到在介紹泰姬瑪哈陵,

但是因為我沒親眼見過泰姬瑪哈陵,

所以才會夢見榮祥博物館吧!

這是泰姬瑪哈陵的照片




以下是網路上找來榮祥博物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