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的那個夢,

大概是我做過壓力最大的夢之一吧!



扣除那些夢見上課遲到、上班遲到、考試遲到的夢,

上一次夢見壓力很大的夢,

就是在我坐在考卷前,

一題也答不出來。




這次不是夢見考試,

我夢見了我老闆。




老頭要我跟一個福態的年輕醫師去看診,

年輕醫師似乎經驗相當不足,

看起來很不知所措的樣子。

這一切都不打緊。





當我們在為一位女病人作乳房檢查時,

他竟然烙跑了!!!!

可惡的死菜鳥!!!





醫生烙跑怎麼辦?

我只好硬著頭皮接著作。




很不幸的,

在女病人左方乳房的上方摸到一個約5~10元硬幣大小的腫塊,

外緣還算規則、整齊。




囧nz....

接下來該怎麼辦???

怎麼對病人說???




接著我不記得怎麼結束的,

總之,病人走出診間了。



然後,死老頭走過來,

開始問我問題,

就像在考其他小醫師一樣,

問了我對病人的診斷,

還有一些相關知識,

依據這些初步懷疑是良性還是惡性?



靠北.....

大學念的東西早就忘光了,

我哪懂啊?!

其他醫生都靠切片診斷是否惡性,

為什麼我光用摸的就要判斷良性惡性?



心裡很賭爛他叫我幹這種根本不該我做的事,

竟然還敢考我這些鳥問題。




可是又很怕老闆抓狂,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然後,

我就醒了。



滿肚子賽的感覺,久久無法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