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白目爺爺網誌的路上,

被阻擋在門外了。

無名不讓我進去。



白目爺爺說,

他現在改成只開放某些人進去了。

可是我的無名帳號好像有問題,

沒辦法設定。



所以我就登入好幾次,

一直搞不定,

一下要我用yahoo登入,

一下要我用無名登入,

搞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哪個是哪個了。



最後在白目爺爺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下,

終於完成了整合。



無名搞什麼啊!!!

為什麼把東西弄得那麼複雜!!



就是因為這樣,

我當初才會拋棄你啦!

人家PIXNET就多乖巧!

哪像你啊,

耍什麼機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