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外科部已近兩週,

新的工作單位,因為某種緣故,我的工作還沒下來,

只能作些寫會議記錄、打字跟掃瞄等打雜工作。




雖然同樣在台大醫院,

因病人病程有急慢性之差異,

造成兩者工作環境氣氛也大相逕庭。

過去在外科,一切做事原則均講求效率與準確度,

任何交辦事項都彷彿十萬火急,

老闆都會希望我馬上就能處理好,

最好所有事情都在當日解決完畢,

一旦有何閃失就會被罵到臭頭。

午休幾乎都沒休到,

晚上又幾乎每天都延誤下班。




現在,老闆不太會胡亂催我,

同事也相當有耐心,

該午休的時間就是在午休,

該下班的時間就會準時下班。




當然這也和我工作的職位有關,

過去是一人身兼多職,

既是基金會的行政人員又是出納,

既是老闆的秘書也是打雜小妹,

跟我老闆有關的任何大小事他都要求我要清楚,

基金會本身事物已頗繁雜,

醫院裡面的計畫帳也不少,

每天接到的電話多到令人煩躁,

其中又有一大部分是需要我協助處理的,

加上他三不五時就接上課、演講、審查的工作來做,

而且都事到臨頭才準備資料,

因此我每天都忙得暈頭轉向,

搞不清楚做了些什麼。




現在的工作因為正式工作內容尚未開始,

因此都是些打雜的小事,

辦公室有三個人,

電話也不會全都我接,

也沒有那麼多人來找,

老闆也會看各人忙得程度來決定交辦事項,

因此感到壓力小了很多,

不再有那種「我做得要死你還嫌我沒做事」的感慨。




不過來到新的單位也並非一切是好事,

像我的支薪單位尚未決定,

薪水方面也不確定是多少,

有些資源的運用沒有過去方便,

(例如影印機、電話等,)

這讓我內心相當的不安。




雖然說不論生肖、星座,

我今年的運勢都是好的,

可是我知道凡事沒有十全十美,

我應該要加強對自我的要求,

以免辜負今年的好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