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最愛的女人--噗噗雪,

最常被我消遣的女人--某芊,

還有我大學時形如虛設的室友--德芬,

一起去見一個跟我無關卻有一面之緣的男人。




今天聚餐的男主角是噗噗雪的學伴,某芊的網友,

但他始終無法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因為,一個女人已經夠聒噪了,

兩個女人比一個樂團還吵,

三個女人簡直可比世界大戰,

就更不用提四個女人。

因此造就了這場悲劇。





不免俗的,

大概就是聊些大學時候的蠢事,

還有,這個年紀的女人,

聚在一起總會聊到「什麼時候結婚?」,

之類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一輩子都不要結婚。

(除非有疼我的有錢人來跟我求婚。)

大學時的回憶,都還歷歷在目,

但轉眼卻過了近十個寒暑,

時間總在人們毫無防備的狀況下悄悄的流逝,

毫無準備地,到了該結婚的年齡。




真是的,想當年我還說要跟小雪結婚呢,

現在竟然要各自嫁給兩個木頭人,

命運真是捉弄人啊!

不然至少住附近嘛!

我希望可以永遠永遠和這群三八的摯友見面、聊天、

互相吐槽、交換八卦、互相幫助。



阿達跟阿笨合不來沒關係,我們合得來就好了。

不管結婚對象是誰,你都是我的姊妹。




--

我還沒有要結婚啦! 請再等個三五年吧。

嘖,這問題從我大學被問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