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追溯到某位死馬姓兇手,
他在某個吃飽沒事做的下午給我看了一個罪該萬死的網頁。



一個惡魔聚集的魔窟--摸鼻兒01,
不知道是哪個心存惡念的網友介紹大家去買這個泡麵,
說加泡菜一起煮,湯頭非常的讚。



我剛好跟同事合購了味道頗讚的韓式泡菜,
不會很辣,其實有點愛台灣的風格,
不過我喜歡。

想說既然有這麼美味的泡菜,
何不嘗試一下泡菜鍋?

於是開始了我的後悔之路。

作法其實很簡單。

材料:
辛拉麵
韓式泡菜
義美貢丸
青菜(大白菜最佳,高麗菜、萵苣、茼萵亦可,不過我家沒青菜了)

把調味粉和貢丸放到水裡煮到滾,
再加泡麵,和一點泡菜,
大約再滾個3~5分鐘,
有青菜的人可在麵熟透後加入青菜悶一下,
此時便可盛裝,
盛裝之後再加一點泡菜蓋在上面會比較美。

因為我冰箱材料有限,煮起來是這樣。



不怎麼美觀,很抱歉啦!

想當初在吃過得記麻辣鴨血後,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吃辣了,
(其實在得記也是吃最不辣那種,而且還叮嚀老闆弄更不辣一點)
沒想到這卻是錯誤的開始....

啊? 離題了嗎?
你問我辛拉麵味道怎樣啊?

說到味道啊.........
其實就是比統X蔥燒牛肉更辣些(好啦,辣很多),
然後味道沒統X那麼香,
好吧,也許有一點鮮甜吧!
我吃不出來,
因為,
我的味蕾都被麻痺了!

X的,到底是誰建議的啦?! 辣死人了!!
(不過麵倒是很有口感。)

剩下的幾包不知道怎麼辦?
實在是太辣了,我不敢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