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再看衛生法規的書籍。

前前後後一共買了三本,

就算是最新的版本,也是去年的,

但法規年年在改,

雖然說這是立委有在做事的代表,

可是心裡還是非常不爽,

因為這樣書的內容有一大票都不能用了。


三本衛生法規的書裡,

只有一本的觀念整理最清楚,

可是他的法規種類最少,

資料也最舊。


其他兩本排版不方便閱讀,

觀念整理也沒那本好,

就是法規比較新而已。


為什麼要考那麼多種法規嘛!

我又沒有要當律師! :<



因為書很難看的關係,

整個看書進度慢得跟什麼一樣。

(好吧,承認有一部分是因為我雜務太多,沒有認真執行...)

自己這樣慢郎中的性格跟行動,

想到其他人是怎樣用功的,

心裡又焦慮了起來。



我沒多少時間了,

必須要趕快考上才行。

老天爺快來矯正一下我的惰性吧!

給我多一點行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