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了一個夢,

場景又是教室。

醜笨坐在我右前方,

但中間又隔了一排座位。

我在大家面前,向他提分手。



我的表情帶著笑容,

語氣卻很嚴肅,

心情很平靜。



他嚴肅地看著我,

然後同意了。



之後我便去做自己的事情,

好像是在門口洗菜之類的,

我有點感到失落,

但是並沒有很難過,

同時也很疑惑他怎麼這麼輕易同意。



小雪擔心我,

跑來看我,

我蹲在門口整理菜的樣子。

笑著和她閒聊家常,

讓她放心。



雖然沒有很愉快,

但情緒也算平穩。



不曉得這個夢再說些什麼,

大概在說我很想解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蒂子 的頭像
    美蒂子

    美蒂子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