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不借東西給網友的。

因為跟你認識多年,

你又特地來宜蘭跟我拿書,

所以我才義不容辭的借給你。



幾年來,

因為風月星壞了,

你的手機也換了,

因此失去聯絡。



最近好不容易換了個挑戰性的新工作,

上班前開了兩次工作會議,

Group裡面有個負責認知、語言、心智的醫師,

問我的問題頗令人頭痛,

讓我想起大學時用的心理學書,

有一大部分關於認知心理,

想在上班前惡補一下,

不想讓人看扁我。




所以上網找你的聯絡方式,

不可否認的,主要目的是要要回我的書,

次要目地是無聊的時候可以打屁拉咧一下。




我確實對別人使用大量符號文字以及注音文有嚴重的偏見,

我真的對你動怒了,

但我也重新再耐住性子向你解釋過為什麼。

也說過這些東西其實不要用得太頻繁,

就不至於讓人感到不舒服。



之所以對你態度差,

當然不單是因為你用符號字跟注音文,

更是因你每次打招呼,都是用那種打人捏人的圖,

讓我感到你根本沒尊重過我,

我認識的人裡面,沒有人對人,特別是女生,是這種態度的。

其他原因還有包括我跟你表示不滿後,

你卻一副理所當然應該要那樣的態度。



這些事情原本就讓我不是很高興了,

但一件事情更令我無法接受,

可以說是已經超越我認為一個人該有的品德了。



我向你討書,

你竟然回我說「那我要來跑路了」,

當然我就生氣了。

事後你也承諾過隔週要把書找出來。

可是過了週末,

在線上丟你訊息都不回應,

接下來就完全消失無蹤。

這是怎樣?

我看你的暱稱,

以為你受傷,

寫信去問,

也沒有回音。



你這樣逃避,

徹底的惹怒了我,

但我有去跟阿潘說嗎?

沒有。



我氣歸氣,

還是自己告訴自己說,

等你找到書你就會出現了。



直到我看到你的網誌,

http://blog.udn.com/laimueva/1563408

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你竟然是真的跑去躲起來了,

更過份的是還理直氣壯的怪罪我。



你有什麼立場怪我?

借書不還的是我嗎?

答應別人還書卻避不見面的是我嗎?

你憑什麼這麼理直氣壯?!



如果你真的有認真去找過書,

但是仍然找不到,

當初對我道歉,我根本就不會追究,

但是你卻用逃避的方式,

讓我由衷的怒火中燒。

而且事後還把問題都推到我身上。



這樣只要是人都會生氣吧?!



真是好笑,

你罵那些開空頭支票的政黨,

但你做的行為跟他們有差異嗎?

為了兩本書,破壞自己的信譽,

值得嗎?

你要不要去問問家人朋友,

這樣的行為是正確的嗎?



沒想到我的網友竟跟網路上借相機不還的路小比一樣,

除了對你的言行感到很火大之外,

我也對自己看人的眼光感到非常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