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丁點的雷。



這片子嚴格說起來一點都不恐怖,

最可怕的大概就屬空調管裡的蟑螂吧!



飄點很小,

所以它應該歸類在科幻片吧!

比照洋片的一貫作風,

大多利用音效跟突然發生的事件嚇人,

哈! 可惜本人對這免疫啦~

所以我說嘛!

鬼片還是要看日本的比較好咩!

(可惜日本已經很久沒出像樣的鬼片了。)



這個房間剛開始給人的感覺還蠻溫馨的,

色調溫暖,

壁紙圖案可愛,

可是看久了就覺得老氣,

彷彿可以聞到一股霉味似的。



裡面我最喜歡那個黑人經理的演技,

存在感很強烈。



片子後半段想營造一股絕望的氣氛,

只可惜我常看伊藤潤二,

對這也免疫了。



讓人佩服的是,

最後主角的作法頗出人意表,

但又讓我想起房間裡某座牆上寫的「活活燒死」字眼,

怪哉?

他怎麼沒被活活燒死??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1408那個房間會這樣?

而那黑人經理又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這部片大概是想叫大家不要太鐵齒吧?

還是勇於面對自己內心的軟弱處?

還是住飯店要小心點?



結論是,

碼的!

海盜版的片子真的很討厭耶!

翻譯也漏東漏西的!

整部片有看沒有懂,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