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那麼熱,日頭那麼大,

老闆開刀去,今天不回來啦,

平日受盡折磨,趁此看報喝茶,

巧聞一則笑話,欣然分享大家:

***************************************************************

FBI、CIA和洛城警局比較誰是打擊犯罪的一哥,
總統在森林中放了隻兔子,要各單位抓回來。

CIA地毯式搜索了3個月,回報森林中沒有兔子。

FBI查了2週沒頭緒,一把火燒光森林,包括兔子,
一聲道歉也沒有。

洛城警局進入森林2小時候,抓出一隻被打得奇慘的熊。
這隻熊吶喊著:「好,我招了,我是兔子。」
<摘自96年7月23日Uppaper>

***************************************************************


之所以覺得這篇文章好笑,是因它讓我聯想到另一則新聞:


在美方的壓力下,教育部決制訂「尊重保護智慧財產權行動方案」,
要求大專院校在新生入學時,對學生進行智財權測驗,
未通過就不發給圖書館證,還要學校監控學生的電腦。
<摘自96年7月23日聯合新聞網>



這兩篇有什麼關係呢?

嘿! 怎麼會沒有關係?! 關係可大了呢!!!

試問,何以台灣的大專入學考試得讓美國干涉?

難不成咱們已納入美國版圖的一塊?

撇開主權意識不談,

單就學生權益而言,

目前國內大專院校圖書證的功能多半合併在學生證裡,

測驗未通過,就不給學生證嗎?

再者,憲法保障大學學術自由,

如今要學校監控學生電腦,

硬推校園重回戒嚴時期,

一方面開民主倒車,

另一方面更違背憲法精神。

所以,這不是笑話,又是什麼呢?



可見得,腦殘現象不僅存於一個國家,更普遍感染著世界各地的政府,

美國FBI、CIA和洛城警局耍白癡,所以我們教務部也要跟著無○嗎?

今日我有幸在台灣土生土長,

未來我的孩子應該也是生在台灣,長在台灣,

基於這樣的情懷,

我自深處誠心誠意地餽贈某位偉大的官員一個敬愛的頭銜:

***台灣史上最強、無敵腦○部長--號稱絕不下台的三豬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