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像欠了很多東西還沒寫,

不過實在太麻煩了,

那幾篇沒寫到就算了....

(反正除了我自己之外也沒人在看這個網誌)




關於這個「愛家火鍋」,

相信聽到名稱會誤導很多人,

其實並不是吃了這個火鍋就會比較愛家,

還是愛家的人在家裡煮的火鍋,

而是那間店名叫做愛家。












「愛家」就是那個美艷舅媽可人超討厭的清海XX師集團開的店,

主要宗旨就是「吃素.環保.救地球」,

姑且不論他們打的名號跟理念是否正確,

(老實講我個人相當O@#X*...)

但是食物是無罪的,

我不會因為這些理由而排斥美味的食物。





在這之前我跟滷蛋去台北車站附近吃到的愛家簡餐很難吃,

一直以為其實這個集團的東西都這麼難吃,

直到這次去光復南路巷子買東西順道去這家店吃,

總算是扭轉了印象。

PS.位置就在以前不正常人類聚餐的「蒙古紅」斜對面。





這間店主要賣的是火鍋類的產品,


火鍋的部分一鍋160,

跟一般常見的涮涮鍋比,

還少了肉盤的部分,

菜盤的部分除了青菜全都換成素食產品,

就料而言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湯頭卻非常讚。

我們這次都點藥膳湯,



(很抱歉我忘了把菜盤的照片拍下來了XDDD)

在我吃過涮涮鍋裡面算藥膳湯頭的前五名,

以料的豐富度而言,

應該會覺得160太貴,

可是以湯頭的美味度而言,

我覺得160的價格能有這樣的水準,

非常令我驚喜,

雖然這樣吃下來我們兩個女生有感覺飽(大概八分吧),

但要是火鍋料能另外加點,

相信可以吃得更滿足。




另外也有賣串烤,

價格約是外面串烤攤的兩倍,




不過這個烤豆乾啊.... 真.的.很.好.吃,

(這是烤豆乾)


(這是綜合烤串)

豆乾外皮烤得脆而有味,

裡面卻非常柔嫩,

水分沒有跑掉,

在我心目中的烤豆乾排行榜,

僅次於某笨家裡多道手續的自製烤豆乾,

對於愛吃豆乾的人,相當值得推薦。

不過對於不特別愛吃烤豆乾的人而言,

這樣的價格就過高了。



[用餐日期]
2010年4月18日 中午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愛家國際連鎖餐飲(光復店) Loving Hu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0號
電話:02-27772711
營業時間:11:30 ~ 22:30 (14:30 ~ 16:30休息(電話可通))
供餐時間:11:30 ~ 21:30
官網:http://www.lovinghut.com/tw/



--
後記:

這間店在Ptt素食版還挺有名的,

評價似乎還不錯的樣子,

而且他們也有提供五辛類的調味料,

對於吃全素、鍋邊素、健康素的朋友都能獲得滿足。

我家滷蛋可是吃一次就上癮了,

老是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去吃XDDDDDDDDDDD



--
順便隨便放上我們飯後去喝星巴客的照片,

下雨天的下午星巴客滿滿的都是人,

兩個狼狽的女人等位子等超久....







arrow
arrow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