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真的冷得要死掉了。



跟久違的噗噗雪在新竹見面,

約在我還蠻喜歡的串燒店--米味屋。

比在台北更多了一種「真的好久不見」的感覺。



米味屋雖然沒有門,

但攝氏八、九度的寒風,並沒有溜進來干擾我們。

我們交換新竹哪裡有好吃的、

抱怨男友幹了些什麼、

最近遇到些什麼事,

竟然也能聊到八點多,

最後還去逛了一下對面的新光三越。



噗噗雪說自從搬到新竹之後,

阿達就不太帶他逛百貨公司了,

仔細想想,我都還沒搬到新竹,

醜笨就不帶我逛百貨公司了,

男人大多還是討厭這種場所吧。

(幸好我也沒有很愛百貨公司)



醜笨雖然比阿達囉唆、不體貼、不浪漫,

不過還是有優點的,

他雖然很愛看電視、電影,

但還是願意為了我的要求,

帶我四處玩耍。

(雖然行程常是日本改花蓮,花蓮改台中,

台中又變成桃竹苗)



雖然我跟某雪常抱怨男友,

但也是有一大部分合得來才能在一起吧,

因為噗噗雪喜歡看電視電影,

所以阿達整天玩電動她還可以忍受,

因為我個性強勢又意見特別多,

所以醜笨不動腦又沒主見我還可以忍受。

有時候抱怨他們之後,

想想如果換成其他缺點,

就會覺得現在這樣應該算好多了吧。



世界上沒有人十全十美的,

如果優點是屬於核心的部分,

那麼旁枝末節的缺點,就多多包容吧。

(更何況越是看起來完美的人,

往往問題越棘手)



題外話,

經國路上的「涮膳」也還不賴,

雖然應該沒有小肥牛好,

但他們家的高麗菜真的很甜,

什麼都不沾就很好吃了,

一個人大約190起跳,

想吃別的可以再加點,

如果下次阿達想吃火鍋,預算又沒那麼高的時候,

你可以考慮叫他去吃吃看。

地址是經國路二段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