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發表完「食慾之秋」沒多久,

冬天就來了。

十一月的飯局還真多,

整個胖了一圈...



上週四科部教授請吃飯,

在二二八公園後面的「極品軒」,

不知是不是價錢的關係,

比起世貿聯誼社的菜色是稍普通了點,

不過調味很用心,所以東西都蠻好吃的。

最愛吃的就是甜點--芋泥酥。

我通常不吃中式甜點,

尤其是那種長得像綠豆椪或月餅的玩意,

不過這個芋泥酥的外皮是用土司做的,

外酥內鬆軟,

芋泥甜度剛好,

非.常.好.吃!

在我心目中美味的中式甜點又加了一名。

(目前是:世貿聯誼社紅豆麻糬、世貿聯誼社(還是國賓?)芝麻包,還有極品軒芋泥酥。)



在我吃得如此撐的當晚,

又跟捲賴一行人去吃薑母鴨,

吃完薑母鴨還去廣生食品行續攤。

有三個阿呆點了綠豆糕,
這個綠豆糕據說超難吃,還好我沒點XDDD

結果因為太甜膩,根本吃不完。

幸好我很聰明,點了芝麻包跟燒賣。

我點的芝麻包

燒賣味道也不錯

芝麻包比起世貿(還是國賓)的遜色了點,

不過稍甜的芝麻餡搭配外皮還算適口。

至於燒賣就相當不賴,

雖然沒什麼高級內餡,

不果整體相當溫和清爽,

就是燙了點。XDDDD



整個晚餐過程我有刻意控制吃東西的速度,

所以就算續攤完,也只有到「飽」的感覺,

不至於「撐」。



--

題外話,

某阿基師跟某可人四過派克而不入,

著實令人欽佩。

而且現在買雞排送飲料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