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喜歡寫自己的想法與感受,正確來說,我已經忘了怎麼寫了。
大學以來,際遇逼著我對感受麻木,自我欺騙,
久了,就真的相信自己沒感覺了。
有人說我隨波逐流,沒有自己的看法,他說的也不算全錯,
我很有自己看法的人,只是我選擇了隨波逐流,原因是不想再給自己阻力。
我選擇逃避自己的想法,試圖欺騙自己,讓自己麻木,
為的也是要讓生活好過一點。
我一直都想太多,而且越想越悲觀,如果不欺騙自己,還真不知該怎麼活下去。
人生或許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但是這些事情都成不了我的目標,
所以我就繼續這樣下去...

對於那種不瞭解我,又愛自己亂下評論的人,我也懶得跟他多解釋什麼。
他不需要瞭解我,我沒必要讓他瞭解,所以就讓他繼續那樣想吧。
只是隨著年紀漸增,能夠說心底話的人就越來越少,
甚至連自己的一人小世界都不存在了,我也不想面對自己,
所以...我改變的速度...連自己都追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