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夕陽已西下,

空氣仍悶熱難耐。

木柵線的南京東路站,

期待著三位女子的到來。



「美蒂子!」耳邊傳來熟悉而甜美的叫喚聲,

我轉過身,迎面而來的妙齡女子令人無法直視...

純白低胸的上衣,胸前裝飾著荷葉邊,突顯著呼之欲出的雙峰,

粉紅色的紗質迷你裙,彷彿隨時都會迎風飛起。

嘖嘖...不曉得多少無辜路人撞到電線杆或失血過多送醫。



啊,似乎又有人叫我的名字了,

這誰啊? 我不認識這個人....

黑色蕾絲上衣,隱約看出衣服下傲人的身材,

黑白格子短裙,質感高貴,襯托著性感的雙腿,

髮際的金色大耳環,鑲著閃亮的流蘇,

洗練與浪漫兩種衝突的感受巧妙的融合,

若不是強烈散發著記者的氣息,我還真猜不出這是我見過的人。



只差一個了,大家等待著。

牌桌欠一腳的心情,錯、錯、錯,是擔心憂慮的心情,

遠從基隆趕來的單純女大生,

是否迷失在繁華的都市中,


被居心不良的色老頭給誘拐了?

正當想得出神之際,恍惚中,

空氣似乎有所改變。

這次一定是她了!

一位樸實婉約的少女,羞澀地走來,

她瞇著眼睛笑著,就像純真的孩子....

素未謀面卻能馬上認出我,

我知道她是個令人驚奇的女子。



晚餐吃了什麼?

老實講,跟三個荒野中令人目不暇給(某馬賴堅持要用這個形容詞)

的女子在一起,

誰會記得吃了什麼?

不過既然你問了,我還是勉強想一下,

畢竟我們星球的領導是死馬賴。



---------------------------------------------------------------------------
********脫離情色文學分隔線********
---------------------------------------------------------------------------

用餐的地點是IKEA環亞店

四個人一共點了:

兩個義大利肉醬麵,一個藍帶豬排,一個瑞典肉丸,

兩個小點心,其中一個是巧克力杏仁派,另一個實在想不起來了

還有薯條跟生菜沙拉,以及飲料。



[飲料]35元任選

可樂、芬達、雪碧、咖啡、茶類,隨你喝到飽。

晚上不能喝咖啡,碳酸汽水則沒什麼興趣,

只好把烏龍茶加奶精,湊合著用就是烏龍奶。



[生菜沙拉]45元,份量自己夾

新鮮翠綠的生菜在這個青菜漲價的時節,顯得格外珍貴。

稍後你就會知道它多可貴了。



[甜點]價格忘了

兩個小點心,其中一個是巧克力杏仁派,另一個實在想不起來了

巧克力杏仁派吃起來像紅豆派,另一個東西不記得味道了。

據說原味杏仁派比較好吃,但是架上沒有。



[義大利肉醬麵] 80還是90元

肉醬給蠻多的,麵滑滑有彈性,整體來說是道安全的菜。

我對義大利麵不太懂,味道對我而言還不錯,不會太酸。



[藍帶豬排] 160還是180

什麼?竟然沒有起司?

吃的人說有培根不錯,但是吃不到起司,太乾了!

此時,生菜就派上用場了,生菜夾著豬排,口感更豐富。

如果您堅持不想點生菜沙拉的話,盤子裡還有燙青菜跟馬鈴薯泥,

搭著吃應該也還可以接受吧。

之前在新莊店有吃過幾口,有起司,而且很燙,

而馬鈴薯泥簡直是藝術,令人無法抗拒的一道菜。

(PS.從小幾乎沒有被我嫌過的馬鈴薯泥,只要不是酸掉都覺得好吃。)



[瑞典肉丸]120

吃的人說結實,但是沒有嚼勁,味道普通,就像某熊一樣。

我之前在新莊店吃的覺得肉丸有點乾,應該是沾醬汁吃,

可是醬汁給太少,但是如果沾藍莓醬味道就很詭異。

這個時候生菜跟馬鈴薯泥又派上用場了!!

嫌口感不夠豐富是嗎? 生菜幫你豐富它!

嫌不夠鬆軟綿密嗎? 馬鈴薯幫你達到夢想!

嫌醬汁太少是嗎? 我們有油醋醬!

生菜啊! 你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心靈支柱!



[薯條]40

為什麼薯條擺在最後呢?

因為這場戲它才是主角。

吃過士林夜市的超級機車脆薯嗎?

沾著起司吃的味道,煞是特別。

吃過21世紀的薯條嗎?

在我第一次吃到21世紀的時候,我以為這是我人生中的唯一了,

酥脆的外皮,綿密的口感,挑動味蕾的香氣,

整顆馬鈴薯大方切成一瓣瓣,搭配狂野的黑胡椒,

不管是麥當勞,還是頂呱呱,和它一比,都只是餿水而已。

和21世紀類似的口感,但IKEA似乎更酥脆一點,

帥氣的撒上起司粉和黑胡椒粉,

極致完美的搭配就在你眼前呈現了!!

不管您想要嚐到多層次的口感,

還是豐富的味覺享受,

不用跑到熱死人不償命的事林夜市,

不用全台走透透找21世紀在哪裡,

IKEA為您保留了這份幸福,

可以吹著冷氣優雅的品嚐它,

做個高雅時尚的人吧。



-------------------------------------------------------------------------
********結束肚星文分隔線********
-------------------------------------------------------------------------

吃飯的過程中當然少不了聊天,

至於聊了什麼內容,

抱歉,這是商業機密不便透露,

我只能告訴你,聊得很開心。

中間有發生一段小插曲,

飯後我們去逛了一下IKEA家具,

而這個小小的橋段就是....上樓梯....

在第一段我已經敘述過,

「粉紅色的紗質迷你裙,彷彿隨時都會迎風飛起。」

不記得的人去翻前面啦!

剛好敝人在下我,就站在這位性感尤物的後方,

那是多麼令人心驚膽跳、小鹿亂撞、魂不守舍、雞犬不寧....

(啊?用錯成語啦?不管,隨便啦!)

....的畫面。



啊? 剛剛是誰說禽獸的? 給我站起來,去走廊罰站!

哼哼....



題外話,整個吃飯的過程,

某位清純女大生很害羞內向,話一直不多,

據內線消息指出,其實他是因為坐在性感尤物的前面,

眼睛不知道要放哪裡,所以太過緊張,講不出話來....

各位聰明的看倌,一定想到了吧?

某版版聚的最佳位置。



就這樣了,下課!


--
走廊外罰站的那位同學,你罰站到下堂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