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不是指研究所落榜的事,早就料到不會上,所以也不會不安。

其實是房子的事啦!租約在四月底就到期了,房子後面的工地在蓋房子,吵了好一陣子,
有時凌晨五六點就開始施工,讓要上班的我感到非常困擾,

而房東也有意要把整層租給他兒子的同學,所以我就跟他講好只住到五月底。

但我上週日(5/14)才開始找房子,一直都不太順利,喜歡的一下就被租走了,
終於在昨天(5/21),找到了一間滿意的房子,當天就跟他簽約並繳房租押金了。

房子在永安市場站,走路要超過15分鐘,有點遠。
是一棟公寓的二樓,搬家很方便。
房子本身是新裝潢的,感覺很優雅且溫馨,很多小地方都很替人著想,
房間感覺也很好,很柔性的感覺,家具也都很新、很乾淨。
包水電、瓦斯、網路才5500,而且都是女生,很單純,
能夠住到這樣的房子,走遠一點也沒關係。
重要的是,房東感覺人很親切,為了我跑兩趟也沒有任何不悅的神情,
甚至還請我喝飲料,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確定住處之後,我便聯絡搬家事宜,開始打包,
不知是太緊張還是星期日喝太多茶的關係,
結果晚上輾轉難眠,早上上班就遲到了..... 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