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美蒂子
首次發表於PIXNET



阿若出門賺我的飼料錢了,
今天依舊提著我的小鳥四處遛,
上次那個殭屍自從吃了屎王的屎後,
便說什麼都要屎王收他為徒,
於是他們師徒兩便忙著練功,沒空理我了,
也因此發生了一段令我畢生難忘的經歷。



當時我走在街上,
突然感到有股極大壓力拔山倒樹壓來,
眼見一位40幾歲的中年男子,
靦著一個大肚子,頂著一個M型禿,
後腦勺長著密密麻麻的O毛,
穿著誇張的格子襯衫,
(襯衫上還別著「公務員」字樣的牌子)
踏著外八的步伐,邊唱著怪歌迎面走來:

『聽~肛哭的聲音~這片肛未免也太多情~流汁到天明』

怪的是,他一張開嘴巴,
就會從嘴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噴出一些
瓶罐、衛生紙、便當盒...之類的垃圾,
路人為求自保紛紛閃避,
我站都站不住,
不禁喃喃:「好大的官威!」



就在我發楞的同時,他竟已走到我的眼前不過五米之處,

『this season~黑肛戰黑洞!四月十一,肛肛洞洞』他唱著,

仍從嘴裡掉出一個塑膠袋、兩條丁字褲,還有幾隻發臭的鞋子。
我嚇壞了,趕緊站立起來拜拜:「敖嗚~~~饒命、長官饒命啊!」



他的嘴竟然也停了下來,
用著極為複雜的眼神看我一眼,
然後右手食指插進鼻孔裡挖了兩下,
開口道:『屎孔,屎孔,多少剉屎假汝之名以流出』



我發誓,
那瞬間我看見一只沒有門的冰箱、一台破掉的電視機,
跟一個缺了一角的衣櫥,
從他嘴裡飛出砸到我身上,
我抱頭趴下,
用盡全身力氣喊出:

「該~~~~~~~~~!!」

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

背上寫著: 超.快.垃.圾.王

然後我就失去了最後的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