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7年6月15日

此次下高雄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參加學姐的婚宴。

早在一年前學姐便表示希望我和噗噗雪參加她的訂婚,

可是去年年底訂婚宴人數過多以致座位不足,

因此學姐便要我和小雪改參加婚禮。



訂婚辦在台北,結婚在高雄,

台北的話當然是相當方便,

但改到高雄就有點不便,

畢竟台北高雄來回要花掉不少時間跟金錢。

所幸近來高雄捷運剛開通,

阿笨也想到高雄玩,

所以我們星期五就請假南下了。



學姐很講義氣的幫我們訂了前一晚的國賓,

房間還是面河的,

一定花了她們不少錢,

讓我有點感到不好意思,

不曉得我的紅包夠不夠打平開銷?



國賓飯店住宿有贈送兩張早餐券,

我們大約七點多起床用餐。

國賓的早餐吧選擇相當多樣,

有中式、西式,似乎還有日式,

飲料有咖啡、茶、果汁、鮮奶等許多選擇,

且飯後還有水果可以吃,

享受了一頓豐盛又健康的晨間饗宴。



吃完早餐後根本已經吃不下了,

但中午婚宴還是得乖乖出席。

抵達婚宴場地時,只有小貓三三兩兩,

幸好遇到噗噗雪的男友--阿達,一起聊天打發時間。

阿達在工程師中說來也非常健談,

他目前在友達工作,部門似乎沒有很操,

每天下班還能有時間能打電動,日子似乎過得挺爽的。XD

記得噗噗雪大二還是大三就跟阿達交往,

到現在沒十年也有九年了。

我跟噗噗雪大二就開始就很親密,

因此也很早就認識阿達,

以前他比現在還沈默寡言得多,

經過時間的歷練交際手腕顯得成熟許多。

唉...至於我家醜笨,就別提了...

我跟阿達聊天的過程中,

他總共才說兩句話,

我看他一輩子都當個啞巴吧。



扯了一堆不相干的,

也該進入正題了。



國賓的婚宴場所布置得頗有浪漫氣氛,

粉粉的,還有花卉裝飾,

台前撥放學姐詩雯與阿懋交往的片段,

突然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那些事情好像才剛發生沒多久呀…

大概我也老了,才會一直沈浸在回憶裡吧。



等了好一陣子,

燈光突然被關掉,

看來是新娘總算要進來了。

一開始是兩對伴娘伴郎出場,

噗噗雪是伴娘之一,穿著雪白無肩的小禮服,

變得有氣質多了。



之後是新郎新娘出場,

新娘一出場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簡直就像童話故事走出來的白雪公主!

掛著閃耀奪目的項鍊、皇冠與垂墜式耳環,

加上夢幻高雅的白紗,

在在映襯著學姐肌膚的白晰透嫩,極為美麗。







我看到忘了吃東西,

相機一拿起來就猛拍,

只可惜這相機跟醜笨一樣笨,

快門太慢,拍出來都是模糊的。



第二次出場的時候,

學姐穿著火紅的晚禮服,



不同於白紗夢幻的氣質,

這次是一種艷麗嬌俏的感覺,

右邊掛了同樣火紅的造型耳環,

左邊挽了個髻,一部份頭髮垂下來,

甚是嫵媚,感覺像明星似的,



側面角度還有一點像志玲姊姊。



同時會場播放的影片,

還看到以前和學姐在學會共事時的大頭照,

加上阿懋在影片中感人的告白,

剎時覺得十分感動,且印象深刻,

這麼細心溫暖的學姐,

還有這麼愛他的阿懋,

他們一定能獲得幸福。



由於要趕車的關係,

來不及看第三套禮服便離開了。

想到這幾天都沒和她說到話,

讓我感到十分愧疚,

只好在車上傳封簡訊祝福她了。



三天的行程相當疲憊,也很充實,

感謝醜笨笨精心(?)策劃,

不得不稱讚醜笨笨越來越厲害囉!

現在已經會規劃旅遊行程了,

給你鼓鼓掌!


附上學姐的婚紗與婚禮當天的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Shivian99/ShivianEverywhere

http://picasaweb.google.com/Shivian99/2008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