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同學芊如談完保險的事後,

就迅速洗澡準備就寢。

早上反常地在鬧鐘響之前就醒了。

不甘心這麼早起的我,

又繼續躺回床上。


我躺回去的那幾分鐘,

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和芊如,還有一個男生要出去玩,

那個男生可能是芊如的同學或者弟弟,或者其他的,

跟我們出去的原因,似乎是幫我們帶路。

中間我們在一個餐館稍作休息,

因為我想要尿尿,

(因為現實生活中我真的很想尿尿,)

不過我們還是先進館子裡點些東西。



這家餐館有點像美國西部牛仔片裡的酒吧,

內部裝潢多是舊舊的木頭。

我坐在一個圓桌前,

芊如和那個男生坐在協對面的方桌前,

面對著我。

方桌前後有木板隔間,

一面是開放式的,

總之我們看得到彼此,

而且愉快地在聊天。



我後方是酒吧的吧台,

此時站著三個大男生,

似乎在討論什麼東西,

一直搞不定。

我實在聽到有點受不了,

一方面有點吵,

另一方面感覺有點蠢,

於是我轉頭過去,帶著專業的微笑,

跟他們說了一個簡短的答案。



他們聽了之後,

似乎很開心有解決之道,

特別是中間的男生神色顯得又驚又喜,

然後他們又繼續咕咕噥噥。



過沒多久,

中間那個男生跑來跟我要電話,

我有點驚訝,

沒想到幫別人一個忙就會被搭訕,

(更何況其實我原意是希望他們別在我後面繼續吵了。)

於是我依舊帶著工作時的笑容對他說:「手機可能不方便,msn可以嗎?」

他害羞的猛點頭。

後來他後面的兩個男生一直在起鬨,

我也不記得有沒有給他msn,

反正後來芊如叫我一起走,

我就走了。




走道停車場,

我才想到,

我還沒去廁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