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我的行程表,

從1/1一直到農曆年前,

我每週的週末都有排活動,

第一週:1/1星期六跨年,晚上吃火鍋

第二週:1/9星期日和姊妹們吃拿坡里

第三週:這週可熱鬧了

1/11星期二 美女醫師慶生

1/12星期三 和姊妹吃必勝客

1/13星期四 到毛毛天堂幫大姊慶生

1/15星期六 和PG、課長、小花去陽明山泡湯、吃飯,晚上和可人、妞姐吃薑母鴨

第四週:

1/17星期一 (祕密)

1/21星期五 本部望年會 (週末醜笨來)


第五週:

1/28星期五 下新竹,隔天回台中婆家準備過年




我這麼豐富燦爛的行程,

怎麼看都不像一個考生該有的生活啊..... (嘆)




不過真的好開心喔,

特別是星期六跟課長、PG、小花他們上陽明山的皇池,

雖然他們家的菜真的很貴,

不過甜甜的,很合我胃口,



特別是這個養生山藥雞湯,



幾乎半鍋都我喝掉的,

超讚的啦~

這個銀絲捲也不錯,酥酥的,沾煉乳吃蠻好吃的。



而且4個人滿1600就可以免費泡湯,

算起來感覺就沒那麼貴,

在七八度冷到快死人的寒冬中,

吃完美味的食物後泡個超溫暖的溫泉,
(真的是硫磺泉,不是單純的熱水)



幸福得難以言喻!

而且下了山還喝冰鮮奶,

我真覺得PG根本是享受生活的高手,

整個行程真是完美到讓我無話可說。



只是我們的晚餐本來是預定六點要在龍山寺集合吃薑母鴨,

不過在五點吃完午餐後,

(對,你沒看錯,是午餐)

我們還去泡了湯,

泡完都六點半了,

我不介意這麼晚吃午餐啦,

可是讓可人跟妞姐在寒風中等我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_.




所以薑母鴨的行程從原本的六點改成七點,

地點從龍山寺改到大坪林,

七點又改成七點半,

七點半又改成八點,

最後我們八點半才抵達新店,
(PG還蹺了課)

然後就看到在寒風中的可人跟妞姐,



兩個人感情很好的在吃薑母鴨。
(忘了問他們有沒有互相餵)

他們很貼心,已經幫忙點了一些菜,

還特地不選綠色的蔬菜,
(因為課長討厭綠色蔬菜)

超貼心的!




在這種平地只有八九度的天氣下,

能夠即時喝上喝熱騰騰的薑母鴨,



真是幸福到不行啊!!




所以這個星期六,

我就在滿溢的幸福中度過了,

都要感謝我的不正常朋友們,

可愛的PG、辛勞的課長、特地上來台北的小花、在寒風中等我們的妞姐和可人,

你們真是太棒了!!

我真的超快樂、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