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死馬電車、淫犬小獸、舅媽可人、美蒂子
(本篇為集體創作)

編輯:美蒂子

主演:就可人、小獸


----------------------------------------------------------

舅媽特地穿著迷你群 彷彿看穿我的心意一般
"那我來裝線 你幫我看看我裝的對不對唷"
舅媽彎下身軀
這個線你拉拉看
沒想到線的另一頭
是一顆跳 O

突然場景在體育室的倉庫
阿獸老師
體育讓我過
"作什麼都可以喔"
我不能在被當了
"那樣那樣也可以喔"
"還有這樣這樣"

你跳箱跳不過去,O吹倒是跳破了紀錄
你這壞學生
舅媽解開自己胸前的扣子
揉了起來

現在我們在加入新的場景 "黃蓉的秘密"
"歐陽克那話兒 真的比我的好嗎"
"靜歌歌 當然是你的比較好"
這時候
舅媽還在脫上衣
也還在扭屁股
他扭了兩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