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死馬電車(筆名)

編輯:美蒂子

主演:就可人


----------------------------------------------------------

[我的美艷舅媽365] (BL不喜誤入)

竟然直接叫他的名字
從今天開始
你要叫okers可人
"教我電腦"
可人又找了新理由來找我
我知道他離不開我的身體
為了吊他胃口
我慢慢的教它使用word
舅媽,跟我一起按這個鍵
這個鍵是F
啊,對了,我有個東西要傳真
幫我fuck一下好嗎
舅媽一邊臉紅,一邊去操作傳真機
我對他說
"舅媽,是fuck一下,不是按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