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

做了一個怪夢。

夢見某蠢版又辦版聚出遊,

而且地點又是宜蘭。

不過這次卻有點不一樣。



夢中我們借住在我阿姨家,

她家是頗舊的兩層樓建築,

二樓全是木造的。




某天晚上SM賴、殺力、我,還有其他人正在二樓看電視,

不過卻不見榮子、課長與可人的身影,

當我們看得津津有味,討論得很熱烈時,

我突然聽到了樓下有聲響,

下樓發現竟然是那不見人影的三個人,

一問之下,

原來他們偷溜出去夜遊,而且還買了串烤。

其他人陸續下樓來詢問他們出去夜遊的事。

我則站在樓梯中間看著大家開心的聊天,

有的人甚至很不要臉的在吃串燒。




此時無意間發現裡面有張陌生面孔,

是位男士,

皮膚頗黑,輪廓很深,整體看起來像外勞,

站在我下方的樓梯處。




發現我看到他時,便抬眼一直盯著我瞧。

我詢問他是誰,

他開口盡是聽不懂的語言,

此時還有看似他兒子的黑人小孩跑來跑去,

基於完全是雞同鴨講,實在沒有耐心繼續交談下去,

於是我忍不住說:「請你不要隨便跑到別人家好嗎?!」

就在這個時候,
























































他。消。失。了!





就像電影特效一樣!

漸漸變淡,

接著消失在畫面中。

兩個黑人小孩也同時不見蹤影。

只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我詢問其他團員,

除了一個人之外(但我忘了是誰),

其他人都沒看到這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