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處所的冷氣是中央空調,

但不知何故,

每間房間的溫度都不盡相同,

雖說牆上有調整溫度的開關,

但其實那除了開與關外,

調節溫度的部分,根本只是好看的。



星期三的時候,

對面請人來修冷氣,

結果弄了一整天,又吵又臭,

這不打緊,

為什麼他們修冷氣,

我們這間就沒有冷氣吹?

這是什麼鬼設計!!

悶了一整天,

超不舒服的,

結果回家過程中又遇到一連串衰事。



首先,

我下了班就直接去家附近的照相館,

想製作馬克杯,

結果它竟然倒了,

繞了不少街道才找到另一家能做的。



接著我才去找晚餐吃,

很不幸的,

我平常吃的店今天都沒開,

最後找了半天沒有一家讓人有食慾的,

只好決定去Co Co買飲料喝,

他們店面的音樂開超大聲,

而且是我討厭的新歌「改變GG」,

這本來也不是什麼要緊的事,

結果因為實在太吵了,

我點一杯飲料,她竟然做了兩杯,

看在店員無辜的表情下,

很無奈的把兩杯都買回來了。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在一樓門口要開鐵門時,

才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

按了半天,終於有室友來幫我開門,

房間的門只好花錢請鎖匠來開......

對於自己一整天不幸的遭遇,

我實在累得沒空去想,

一進房間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還是沒找到鑰匙,

而且因為補習的緣故,

沒有辦法去四處找,

依舊是等室友開門,

唯一慶幸的是,

我沒把房間門鎖起來,

省了請鎖匠的錢。



直到昨天,

我才驚訝的發現,

我的包包內裡破了一個洞,

整串鑰匙就在外層與內裡間的夾層,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你以為我的不幸就此結束嗎?

事情沒那麼簡單的。



昨天是我老闆回來的日子,

他一回來就丟了一堆工作給我,

主要都是打字。




我打字速度還算快,特別是中打,

偏偏昨天他給了我一大疊英打的東西。

但是...........他的字............非常藝術.............

而且他又用了許多平常不用的艱澀詞彙,

我一邊打還要一邊猜他到底用哪個字,

還要請教Dr.eye到底有沒有這個字的存在。

加上昨天有幾件很trouble的事情要聯絡,

我一直搞到七點多才打完、校稿完,

終於可以開始整理他一天的信件時,

他又回來了。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這代表我不能下班了。



於是乎,

修改到他滿意,

並且送出完成後,

已經是九點多的事了。



而這幾天的冷氣異常,

加上辦公室又悶又髒的空氣,

我感冒了。



所以昨天回到家吃飯時,

已經是10點的事了。

而且肩膀又酸又痛,

頭又暈。




我,

真的只有無奈可以形容。


--

題外話,

白目叔叔為什麼把網誌跟相簿給關了?

這樣我怎麼聯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