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消失了,黑色盒子裡只剩下我。



這個世界藏了好幾個神奇的黑色的盒子。




在好久好久以前,

我第一次接觸它,

黑色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用飛快的速度交談著,

新萌芽的我卻如同老人般緩慢卻著急地在後面追。




最先認識的,

是三個人,

一個是叫做太陽的女生,

如同太陽一樣,很活潑、外向。

一個是自稱壞人的男生,

非常怪異彆扭,說話總是帶有玄機,但總感覺是個笨蛋?

還有一個是姓李的男生,

蠻好相處的,確帶有一種距離感。

他們不嫌棄我的緩慢,

總是放慢速度與我交談,

從中我學到了很多新東西,

如同孩子不斷發現新大陸。




看來在那個年代,我也是相當地勇者無懼。




不幸的是,中間發生了一段很離奇的故事。(略)




所以,他們就消失了,

離開了黑色盒子,回到現實世界,

彼此沒有交集的現實世界。




悲傷的我也曾離開這盒子過,

再次踏入卻不記得是為了什麼。




後來,我也學會了飛快的談話速度,

又陸陸續續發現不同的黑色盒子,

不同的世界裡住著許多不同的人,

他們各有各的性格與特色,

出現、消失,彷彿這是一種定律。





我終於慢慢瞭解,

黑色盒子的世界裡一切都是虛幻的,

所有出現過的人和東西,都會消失,

我真正能夠擁有的真實,只有當下的感受。





有個真實世界的人對我說過,

人生,就像一部列車,

中間必然會有不同的人上車、下車。

果然,

他最後也在我的人生列車中途下站了。





所以,

真實世界又何嘗和黑色盒子不同?

任何人事物都只能陪我走一段路,

不能真正屬於我,

不管這個人、這樣東西有多重要,

終究會有不得不放手的一天。





最後世界又只剩我了,

可是我又是真實的嗎?

真實世界不就是另一個黑色盒子嗎?

所以,

我也只是其中的一個虛幻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