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由mediz於2006年7月27日發表於Ptt marvel版


小時候住在宜蘭,

夏天傍晚有次放學騎單車去補習,

路上一邊是河堤(非常高),

一邊是菜田,種的是像高麗菜那種矮的菜類,

馬路很寬,沒有車也沒有其他行人。



遠遠看到一個小孩拉著一條大白狗在跳舞,

狗的高度跟小孩差不多高,

我心想:「這小孩怎麼這樣虐待動物啊?」

隨著單車漸漸靠近,

那小孩停下動作望著我,

而且還對我笑。

我心想:「這傢伙恐怕是神經病吧? 我又不認識他!」

騎過他身旁,我突然想到那孩子的樣子怪怪的,

五官都看不清,只有血紅的嘴特別清楚,

而且糟糕的是,誰的嘴角可以裂到耳根啊?



我立刻回頭,果然是一個人也沒有,

連狗也不見了。



這中間不超到三秒吧,

以菜田的寬度來說,時間不夠跑那麼遠,

菜田也沒有高到可以遮蔽任何東西,

而河堤更不用說,除非你有練輕功,

不然誰能在五秒內飛過河堤,

當下算是囧了一下,

竟也不感到怕...

而且天還蠻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