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由mediz於2007年8月17日發表於Ptt marvel版



剛剛看了marvel版友的po文: [真實] 躺在我旁邊的...?

讓我想起小學時的一件怪事。

說真的其實不太可怕,

畢竟是發生在我媽身上,

不是我身上。 (真是沒有孝心的女兒。)




小學的時候,我們家租的地方是個兩層樓的舊式建築,

二樓是木造的,

這房子非常古怪,

撇掉有我最害怕的大蜘蛛及蜂巢不管,

它還有許多怪異的事。



諸如:

儘管外面天氣炎熱,

房子裡面永遠保持陰涼(所以我們家都沒買冷氣);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也會聽到有人在廚房叫我的聲音;

晚上睡覺把燈關了,早上醒來卻是開著的。

(這件事我有跟家人確認過,沒人去動過燈。)



而最最古怪的一件事,

莫過於有一天晚上我起床尿尿時所看到的事。




在講這件事前,

得先解說一下我家的格局。

房子分成兩層,

二樓一間是我與我弟的房間,另一間是倉庫,

一樓分成前中後,

前面是大廳。

中間是我媽的房間,只有對著家裡走廊的窗戶,

不開燈則非常暗,所以我媽睡覺都習慣開小燈,

而且她睡覺都不關門。

後面是往二樓的樓梯與廚房、浴室。



當時我父母已離婚,我媽與繼父交往,

繼父不與我們同住,只有偶爾來,

繼父對我們姊弟視如己出。




那天晚上我去完廁所,

本想去我媽房間跟我媽睡,

當我走到她門前,



我媽睡得很熟的樣子,

可是,我媽旁邊,

躺著一個穿白衣的人!




我當時想,繼父怎麼三更半夜才來?

所以只好回二樓跟我那個睡相超差的弟弟睡。

(他睡覺會踢人、打人,還會把臭腳丫放在你的頭上!)



隔天我下樓吃早餐,

很奇怪,只看到我媽一個人,

我問:「叔叔回去了嗎?」

媽:「啥? 他又沒來。」

我:「.........那昨天晚上躺在你旁邊的是誰?」

媽:「昨天? 昨天哪有誰? 只有我一個人睡啊!」

我:「騙人! 我昨天晚上本來要去你房間睡的,

明明看到一個穿白衣的躺你旁邊!」



後來我媽當然是說小孩子別亂講之類的。

當然,我可不是一般的小孩,

當下我就偷偷懷疑我媽是不是又交別的男友,

不過依據我柯南般的智慧(噁)、狗仔隊的精神,

偷偷追蹤好幾天後,

答案到現在依舊是無解。



真要說哪裡恐怖的話,

就是阿飄的品味很恐怖吧..............


--
基於太多人抗議我批評我媽長得恐怖,
我想在這稍微澄清一下(根本沒人會看到吧),
我媽長相是還不錯啦,
不過身材就..........
性格更是火爆、蠻橫加暴力,
所以小時候我天不怕地不怕,
就只怕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