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念內湖的醋麵!!! >"<

還有內湖的燒烤!!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想念而已,

醜笨一點感覺都沒有嘛!

我看他每天只要能夠上網、下載、燒片、看電影,

人生就幸福美滿了吧??

單蠢的人真好..... =.=



還是吃的東西最能帶出我的情感與回憶,

這兩個東西確實很好吃,

同時也代表了我在內湖時的美好回憶,

當時正處於某學會理事長的高壓力下,

天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可是只要到了內湖,

就表示我暫時從魔窟裡解脫了,

我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

然後去吃個醋麵,加點炸豆腐,

醋麵酸得剛剛好,味道香,又不嗆,

炸豆腐外酥內嫩,味道清爽,

飯後看個電視或電影,

浪費光陰到傍晚。



晚上快樂的走到屈臣氏前,

一向都點烤肉串、甜不辣、雞屁股,

要是肚子更餓還會再點份去骨鹽酥雞。

之後再買杯飲料,

回到某人住處繼續浪費光陰,

或者騎著車四處閒晃,

度過悠閒又愉快的週末時光。



今天跟同事聊天,

憶起了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真的好想再去吃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