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疲倦得不得了,

很想請假不上班了..........



脖子肩膀酸痛得要命,

竟是因為作了一個很累的夢。

夢裡不斷和人起爭執。



首先是先因為男友的白目而起口角,

我一怒之下,

決定先去大便不理他。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在他住處拉,

所以我走下樓,

過了一條馬路到麥當勞,

廁所在地下室,

排隊很久。



怪的是,

這廁所一點都不像平常麥當勞那種的乾淨明亮,

反而像加油站廁所那樣暗暗髒髒。





大完便後,

我卻找不到回去的路,

而且越走越遠,

這個地下室為什麼這麼大?

簡直就像是巨型地下道!

走到盡頭,爬上樓,

門外竟然橫著一條通往高速公路的交流道擋住,

我知道我走到不認識的地方了,

自認自己方向感還不錯,

於是又走回地下室。



此時我碰到了某位陳同學,

我想,跟著他應該就沒錯了。

平日我與陳同學交情不錯,

不過很常吵架。 (這算哪門子交情不錯?!)



夢裡我一直跟他說話,

但他都一臉臭臉,不理人。

弄得我也很不高興,

所以後來就不理他了。



邊走邊注意到,

地下道竟也有景觀設計,

看起來有點像台大醫院的舊大樓,

有植物、石頭、流水等...

走著走著,

又走出了地下室,

這次遇到的是我媽。






我老媽和我小弟兩人心情很好,

要去參加浴佛節還是什麼鬼活動,

反正是宗教活動就對了。

叫我一起去,

還拉著我去換衣服。

家裡的衣櫃翻遍了,

沒一件像樣的衣服,

好不容易找到一件長裙,

卻太小件,穿不下,

我於是跟我媽說:「我可以不要去嗎?」

其實我並不喜歡參加那些有的沒有的宗教活動,

我覺得那一點都不好玩。



我媽聽了之後大發雷霆,

拿起水盆,

把從衣櫃裡拿出來的衣服全潑濕了,

然後罵了不知道什麼內容,

我當然不是多乖巧的小孩,

所以跟他吵了起來。

我為什麼一定要去配合那些莫名其妙的宗教活動?

信的人又不是我!



然後不知吵了多久,

我終於醒了,

眼皮沈重,

全身疲倦,

肩膀酸痛。



做個夢也要這麼累人嗎?

(而且還蠻寫實的.......)


[註]:本圖片出處為MindScape小遊戲,
網址 http://www.mindistortion.net/games/mind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