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成就端午連假。



其實我很想說,

我作這份工作其實還蠻幸運的,

因為我的老闆脾氣比上一個好,

同事人更好。

我開始作這份工作以來,

端午、中秋、春節,

常會發生那種請一兩天假就可以連假的狀況,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我請假就得要有人代班,

我的同事們就在這個時候幫我代班。



雖然每次都會帶點名產給他們,

可是其實心裡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

每次連假都是我在放,

那他們怎麼辦?

雖說她們的家人都在台北,

可是說不定也需要跟家人或男友出國去玩啊!

所以他們其實真的幫我很大的忙,

如果可以的話,

我應該要找機會報答。



這次端午其實是有任務要進行的。

端午節預計在宜蘭度過,

要帶小笨回去給我媽看。

這不是臨時起意的,

而是自從上次那個相親事件之後,

為了避免類似的怪事再發生,

我們覺得應該要這麼辦。



車票訂好了,

也跟我媽報備了,

關於玩的行程還沒打定主意,

目前大致預定星期六中午吃海鮮,

晚餐和家人共度,

星期日跟星期一就是拜訪朋友或出去玩。

不想排太死,

免得有人會抗議。



其實這對我而言不算什麼大事,

因為我也不是非得跟小笨結婚不可,

而且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帶男友回宜蘭,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反倒是小笨,一臉傻樣,

真的跟他結婚我才要煩惱。



然後,

這次希望能吃到正常湯包和卜肉。



--------------------------------------------------------
+++++關於相親事件 <文長,不想看請跳過>+++++
--------------------------------------------------------

Mon Mar 5 10:09:30 2007

我老媽不知道哪根神經不正常,

選在今天早九點打電話給我。


母:「哩地衝啥?」
(譯:你在幹嘛?)

我:『兄班啦,謀ㄟ衝啥。 安抓?』
(譯:上班啦,不然會幹嘛。 怎樣?)

母:「師姐供昧嘎哩供親夾...」
(譯:師姐說要幫你相親...)


我斷然拒絕。

況且老闆現在正在我身後跟人說話。

雖然如此,我媽似乎還不打算放棄...



「哩聽挖供,伊金罵29毀,伊蘭郎,洗數學老師...」
(譯:你聽我說,他現在29歲,宜蘭人,是數學老師...)



我依舊表示沒興趣,

並且大約拒絕了三次,

他才掛斷電話。


難道我也到了該相親的年紀嗎?

雖然我不討厭相親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要聲明的是,

老媽你在想什麼啊??

擔心你女兒嫁不出去嗎?

再怎麼說我現在也是有男友的。


好吧,就算你不滿意我男友,

也該找個像樣一點的對象吧!

扯一大堆就是沒比某笨笨強到哪去,

加上又是宜蘭人,

我怎麼可能想嫁回宜蘭?


別做你的春秋大夢了!!



再加上是廟裡莫名其妙的師姐介紹的,

光想就令人頭皮發麻。



雖然我不討厭相親,

但我不想帶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去跟人家相親,

這樣對相親的對象很沒禮貌,

而且也有違我的原則。



這些婆婆媽媽真是吃飽太閒,

對象該去找那些單身的女生才對,

介紹給我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